澳5歲男孩被鱷活吞 哥哥現場目擊

發表:2009-02-20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方稱此鱷魚胃中發現男童遺骸
 

傑洛米和他媽媽及哥哥的合影
 
肇事鱷魚在此水域被捕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警方證實,8 日在澳洲北方昆士蘭省,失蹤的5歲男童「傑洛米」,確遭鱷魚「格爾迪」吞食,警方已在這隻 4.3 米長的巨鱷胃中,發現男童遺骸。

傑洛米的父母雖慘遭喪子之痛,卻堅持饒了巨鱷一命。他們表示:「格爾迪」是這裡部分水域的鱷魚首領,只憑直覺行動,因此它不應該受到懲治。

傑洛米 8 日和 7 歲的哥哥「萊恩」,和他們的父親以及家中的拳師犬,在昆士蘭丹特利河流域的住家附近玩耍。當在走到一片水深至腰的紅樹林沼澤地的時候,走到前頭的爸爸,忽然聽到他 7 歲兒子的大聲尖叫聲!等他回頭的時候,他已經看不見自己 5 歲兒子的蹤影。

順著驚慌失措 7 歲兒子的眼光 ─ 他看到沼澤裡有一條 3 米多長的鱷魚游過,而自己小兒子的一些衣物,就浮在鱷魚旁邊的水裡...。

小男孩的父母在昆士蘭州,經營一家觀賞鱷魚的瀏覽業務。失去兒子的父親,發瘋一般不顧危險跳進沼澤裡,不停地摸索渾濁的池水,可惜的是 ─ 他始終沒有找到,自己失去兒子的蹤影。

據哥哥萊恩稱:傑洛米隨著拳師犬進了這片水域,當傑洛米發現一隻巨鱷向他們接近時,為了救自己心愛的拳師犬,試圖哄騙此小狗回到岸上,還曾奮勇去驅趕這條窮凶極惡的鱷魚。萊恩目擊了這一過程,他向警方表示:當他發現弟弟不見後,就看到這隻鱷魚在水中游動,不過等他們的爸爸趕到時,已經太遲了。

事件發生後,哥哥萊恩的精神狀態極差,弟弟的忽然逝去,讓他幼小的心靈上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警方獲知消息,隨即對此鱷魚展開了搜查,最後在一條漲水的河流中,抓到肇事的這條鱷魚。經特殊的顯微鏡檢查之下,法醫科學家證實:此男孩屍骨就在它的胃裡。

不過在此之前,警方還抓捕了一條 3 米長的雌鱷魚,經檢查沒發現男孩屍骨。之後,重要懷疑對象「格爾迪」才被捕獲。

昆士蘭部分地區,過去幾個月慘遭大水淹沒,加上正值鱷魚生育季節,因此,愈來愈多人在昆士蘭目擊鱷魚出沒。

18 日清晨,甚至有一輛出租車,不經意地碾過一隻小型鱷魚。警方透過非致命手術,在「殺人巨鱷」的胃中找到男童遺骸。巨鱷將送到動物園或養殖場中,但因曾犯下殺人案不會公開展示。【傑洛米事件】是近幾個月來,澳洲第二起鱷魚殺人事件。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