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客機紐約州墜毀撞民宅 49人死亡

發表:2009-02-14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陸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一架編號3407的客機,當地時間12日晚間10點10分左右,在紐約州北部布法羅市距離水牛城機場約八公里遠的地方墜毀,飛機墜毀時撞進一戶民宅。機上48位乘客和機組人員,以及地面上一人全部罹難,另有若干地面民眾受傷,已送往附近醫院急救。

據瞭解,大陸航空的失事班機機型為龐巴迪DASH-8 Q400,由新澤西州紐沃克機場起飛,將飛抵布法羅尼亞加拉國際機場,機上一共搭載48人,包括44名乘客和4名機組員。根據當地官員表示,包括地面上的一人,至少有49人罹難。機組人員此前曾報告機械故障。

據布法羅新聞網報導,這架飛機是大陸航空公司的,據稱事故已經造成49人死亡。

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報導,這架飛機晚間10時10分(北京時間今天早上11時10分)撞進一戶民宅且爆炸起火。CNN畫面顯示飛機殘骸在某住宅區中央燃燒,並報導有兩人送醫治療。

據當地「水牛城新聞」報導,當地克拉侖斯鎮的緊急救護官員拜松特(dave Bissonette)表示,機上還有大量汽油,大火不停燃燒,「火場非常危險」。

有目擊者表示,墜機現場燃起大火。另有目擊者說,飛機墜毀時聲音非常大,那就像是一個小型地震。在墜機發生後,許多輛消防車駛向墜機地點,墜機處上空有大團煙霧。

由于飛機就墜毀在住宅區,當地政府擔心飛機油料會造成造成爆炸,已緊急疏散失事地點附近民眾。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將派員前往布法羅調查飛機失事原因。官員們說,飛機可載74名乘客,事故發生時當地有小雪和雨夾雪。

空難機型 北歐航空已宣布永久停用

據中廣新聞報導,北歐的斯堪地那維亞航空公司,前年有一架「DASH 8 Q400」型客機,在降落的時候,因為起落架故障,導致機翼著地,部分旅客受傷,之後又傳出一架同型客機,也發生起落架故障,班機被迫以機腹著地方式迫降,使得機翼受損,因為這兩起事故,北歐航空公司在2007年十月底宣布,由於「DASH 8 Q400」型客機,一再發生品質相關問題,他們決定日後不再使用這型飛機載客營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