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南部遭暴風雨侵襲頻發洪水警告

發表:2009-02-1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剛飽嘗了大雪之苦的英國如今又面臨另一場冬季災難,暴風雨開始橫掃英國南部。

環境署已經連續發出了83個洪水警告,其主要地點是英格蘭西南部地區。警察局和消防局的999緊急電話鈴聲不斷。

南部薩默塞特和威爾特郡的公路及鐵路已被洪水淹沒。

與此同時,英國中部地區大雪依然下個不停。威爾士東部和格羅切斯特郡有3千戶家庭處於停電狀態。

由於持續的大雪和不斷惡化的天氣,布里斯托爾國際機場於週一(2月9日)晚間關閉,預計夜間將繼續關閉。

連接威爾士南部和英格蘭的兩座公路大橋也曾因為風雨引發的惡劣路況一度關閉。

民居被淹

遭洪水侵襲的還有漢普郡,水勢已經影響1號和23號高速公路。

倫敦南部的消防隊員數次前往救助被洪水困在公路上的駕車者。

薩塞克斯郡東部消防與救援中心夜間接獲60多個與氣候相關的緊急電話,許多民居的房屋和花園被暴雨引發的洪水殃及。

救援人員前往幫助受災居民從被淹的房屋中排水,並用沙袋堵住房屋門口以防大水漫入。

薩塞克斯郡警方說,他們接獲了近百個和洪水有關的緊急電話。有些道路已被洪水淹沒。

週二清晨,英國東南部將雨雪交加,但隨後天氣將逐漸好轉。蘇格蘭西部將出現零星小雪。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