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胞胎的媽 紅到得請發言人(圖)

發表:2009-02-05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接生的醫護人員多達46人

生下8胞胎、並寫下全球存活最久8胞胎記錄的洛杉磯婦女娜佳蘇樂曼紅了,出書、上電視等邀約不斷,還請了一位公關公司發言人,這名發言人2日說,除了好好照顧這8個孩子外,蘇樂曼還沒決定下一步計畫。

自從蘇樂曼一週前生下6男2女8胞胎後,已經接到來自全世界的數百份邀約,爭相第一個訪問到這名8胞胎媽媽。最近獲聘為蘇樂曼發言的奇林佛特尼公關公司總裁奇林說:「她現在是全世界最紅的媽媽」,「大家都想找她聊聊」,但是2日還在醫院休養的蘇樂曼對於這些邀約還沒做出決定。

這些邀約包括付費訪問,傳言指出其中一份訪問提出高達200萬美元的酬勞,不過奇林並未證實,也沒透露金額,她強調養8胞胎要花不少錢,蘇樂曼會仔細評估財務狀況和機會,「現在她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盡力做好這些孩子的媽媽。她聘請我們處理這些邀約計畫。」外傳蘇樂曼已經同意主持一個育兒電視節目,奇林予以否認,但是也說,蘇樂曼確實希望有朝一日向大家說她的親身經歷。

現在為蘇樂曼接生的凱薩醫院已經有接不完的電話、電子郵件和信件,醫院人員說,曾經一天收到200通媒體詢問,遠自紐西蘭的都有,也有打電話來提供免費寶寶拍照、保母甚至餵母奶服務的,還有密西根州的電臺打電話到醫院要訪問接生8胞胎的醫生。

不過分析贊助行為的「IEG贊助報告」資深編輯奇普斯認為,尿布製造商或許會贈送尿布做形象,但只屬於短期,以現在經濟狀況,各家公司都在削減預算,要取得長期贊助並不太可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