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級家庭:18名孩子 共用9 個浴室

發表:2009-02-02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家福

美國婦女米歇爾·達格爾18日剖腹產下一個女嬰。這是她的第 18 個孩子。

美聯社19日報導:新生兒身體健康,體重 3 公斤左右。按照「達格爾」家的取名習俗,她的名字也以字母 J 打頭,叫「喬迪恩-格雷絲·梅基雅·達格爾」。

孩子父親「吉姆·鮑勃·達格爾」說:「這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她那麼漂亮,和她的母親和姐姐們一樣。」達格爾夫婦結婚 24 年,迄今共生育 10 個兒子、8 個女兒,其中還有 2 對雙胞胎。

大兒子喬舒亞已 20 歲。

據悉,達格爾夫婦住房面積有 650 平方米,它擁有 9 個浴室,以及專為男孩女孩們配備的 ─ 帶有宿舍風格的臥室。

家中還擁有專門洗衣房,裡面有 4 臺洗衣機、4 臺乾衣機,家裡每個月要洗 200 多包髒衣服,洗衣機和乾衣機,幾乎每天都在工作。


 

米歇爾說:除了 6 月份外,其他每個月份都有孩子要過生日。

達格爾夫婦說:要讓這個龐大的家庭正常運轉,關鍵是 ─ 看孩子們是否會提供幫助。

據悉,米歇爾主要通過一種「夥伴系統」來治理家庭 ─ ─ 她規定家中的每個大孩子,都必須和一個年齡小的弟妹結成「對子」,讓大孩子帶小孩子一起做家務。

家中的大多數烹飪活,都交給了年齡較大的女兒們,而修理房屋、清理草坪的工作,則交給男孩子們完成。此外,每個孩子在家中都有一片「責任地」,他們有義務讓各自的「責任地」,保持清潔狀態。

每個孩子,都會彈奏一種樂器,簡直可以組成一支交響樂團了!米歇爾限制孩子們看電視,他們的家中裝有 10 台電腦,但只有一臺能夠上網 ─ 並且,只有米歇爾一人知道上網密碼。



来源:奇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