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奉獻,閃光的足跡

--專訪捐款人"正義之箭"先生

發表:2009-01-26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成立一年來,從零起步、從無到有,正在逐漸發展壯大。這個過程離不開各位工作人員的積極工作,更得益於社會各界支持者在財力上的無私奉獻。在各位捐款人的支持下,過渡政府度過了艱難的起步階段,並在朋友們的繼續支持下把解體中共的道路走得越來越寬。其中,"正義之箭"先生從過渡政府成立開始,堅持每月捐款100-200美元,陪伴著過渡政府一直走到今天。近日,過渡政府公共關係部對"正義之箭"先生進行了專訪,使我們深入地感受到了先生為國為民出力的高尚精神和他對過渡政府的看法。

一.您為什麼產生了為過渡政府捐款的想法,是什麼動力支持您一直把這件事情做了下來?

" 正義之箭":經歷長期在中共獨裁專制的鐵籠裡生活與工作,耳聞目睹中共的虛偽與邪惡,無時無刻不對自由民主充滿著渴望。關注中國民主運動也有 20多年,通過長期的觀察使我對海內外民運也有了一定的認識,與生俱來的強烈正義感促使我一直盼望著自己也能為中國的民主運動做些什麼。受制於自身的工作與生活環境,儘管家庭經濟條件並不好,但我最終還是選擇捐款來為中國的民主事業做一點小小的貢獻。

從關注未來中國論壇,一直到選擇支持過渡政府,除了出於對過渡政府領導層的信任之外,更主要是敬佩他們個人長期與中共進行百折不撓的鬥爭的氣魄與勇氣。當前的中國大陸太需要有如渡府那樣的一支堅強的領導力量旗幟鮮明地指導大陸人士進行有組織有策略的維權抗暴以及民主運動。儘管這支力量目前還處在成長的初期,但她正在從虛到實一步步地壯大起來。

關心人權與支持民主事業是我一生的追求,同樣通過每月捐款支持過渡政府直至建立民主新中國也是我一項長期的打算。一方面希望能帶動更多的具有正義感的人士能加入到支持過渡政府的行列中來,另一方面深感過渡政府的運作是一項長期而且艱鉅的工作,無論是渡府的成員還是其支持者都應該有相當的毅力與堅定的信念。雖說天滅中共為時不遠,但還是需要有相當的耐心與毅力與中共作最後的決戰。

二.您對過渡政府一年來的工作有何評價,對未來的發展有何建議?

"正義之箭":過渡政府成立一年來所做的大量的工作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對於渡府一貫的積極進取作風感到相當的欣慰。相對於其他民運組織,感覺渡府與中國大陸民眾之間的互動顯得尤為突出,希望渡府能繼續充分利用網際網路這個平臺在中國大陸各階層人士中擴大影響。

三. 您想對全國民眾說些什麼,希望他們如何對待過渡政府?

" 正義之箭":"改革已死,革命萬歲",希望中國各階層人士以及海外華人充分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盡快丟掉對中共改革的幻想,參與到解體中共的行動中來。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支持過渡政府,儘可能地向親朋好友介紹過渡政府,一起為盡快解體中共建立民主新中國創造有利條件。

中國過渡政府以解體中共、重建中國為己任,非常需要全國民眾的支持與配合。在這一方面,"正義之箭"先生為全國民眾做出了表率,精神可嘉!先生今天留下的閃光足跡,也必將在未來中國熠熠生輝。在如先生一樣的正義人士的支持與配合下,過渡政府解體中共的道路將走得更加順暢和快捷。未來中國需要全體民眾共同開創,中國過渡政府相信,有"正義之箭"先生這樣正義和勇於奉獻的民眾,我們的目標將以最快的速度實現,國家的美好前景即將展現在我們面前!


中國過渡政府
2009-1-22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
2. 首期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開班: 北京時間週二/四/日晚10:00。 Skype ID:+9900827049425752;Paltalk房間:cig2008 24hours 2009年1月22日 週四唐子美國獨立戰爭和建國史(附:講習營總結髮言)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