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之際,徐州冤民公開鳴冤

作者:王承志 發表:2009-01-26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人敬畏的徐州市公安局顧林崗局長先生:

在我被貴局迫害的第六個年頭的牛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被貴局迫害過的與正在被迫害的及將被迫害的所有公民向您、您的家人及徐州市公安局全體英勇無敵的官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與最熱烈的問候!


2003年5月,河北人李孟義等對我敲詐,貴局雲龍分局經偵大隊長周福海以"涉嫌詐騙"為由對我立案,03年7月9日由李孟義等敲詐分子親自指揮公安人員將我從南通押解到徐州,開始了對我滅絕人性的迫害。直到03年11月14 日我被取保候審,我飽受數不清的侮辱、拷打、飢餓、敲詐勒索甚至持續多日不讓睡覺、摳屁眼、掐脖子等下三濫的非人折磨。詳見《黑案的始末》。


出來後我一直多種渠道申訴,雲龍分局與貴局一直恐嚇、推諉、裝死豬、耍無賴、不接電話、一接就挂斷、一接就放傳真或信口說正在調查......


2006年9月13日,中國輿論監督網報導了原雲龍分局經偵大隊長周福海勾結社會黑惡勢力大搞假案瘋狂迫害的系列迫害案,題為《靠山吃山:徐州市公安局雲龍分局的"生財之道"》,隨即周福海策劃糾集十多個黑社會流氓對證人耿靜襲擊、綁架、勒索,之後周福海又策劃操縱放走凶手。


2006年11月底12月初,新華社《記者觀察》權益部主任楊培竹、司法部記者盛學友等就我案和耿靜遭毒打案到徐州進行調查,離開時連換了四輛車才逃離四處有警察盯梢的徐州。但楊培竹仍未逃脫厄運, 2007年2月4日在敲詐分子李孟義家鄉邢臺調查時,突遭蹊蹺車禍死亡,至今凶手不明。


整個案件詳情閱讀:南通藥商遭遇徐州警察野蠻執法
http://www.ccvic.com/news/shehui/2008/214/08214102720H750A7HJ7F84KD0IAFE5.shtml


有鑒於此,我在前幾日給徐州市各級領導的簡訊中稱雲龍公安分局是"強盜的據點"、"人民的仇敵",雖然有點偏激,因為貴局這麼大,不可能都是壞人也可能有些好人,但我被迫害這麼多年,海內外報導無數,影響巨大,黑警周福海、襲擊證人的黑社會流氓與敲詐分子李孟義等仍然逍遙法外,楊培竹的靈魂不得安息,貴局製造的紅色恐怖陰霾不去,而貴局一如既往裝死人,掀起人民仇恨,我這樣說還請您理解與支持!人生有幾個六年?!


另,昨天您的秘書小常(0516-83978001)告訴我,我給徐州市多位領導先生郵寄的刊有我案的《當代生活》雜誌您也收到。


望您拿出做人的基本良知與作為公安局長必須恪守的職責給出你負責任的答覆!


此致!


受害人:王承志13003534544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