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電白派出所糾集在押犯持槍行凶

發表:2009-01-0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派出所治安大隊長糾集在押服刑犯持槍傷人

派出所長的兒子,在服刑期間竟持有軍用衝鋒槍

持槍進屋行凶18支槍 封住謝宅三個入口8支槍把持

2008年11月10日晚10時左右,廣東省電白縣那霍鎮新村沙田村謝家突遭約30人打砸搶,來者帶有大量的槍支,有自製土槍、來福獵槍、六四式手槍,甚至還有軍用衝鋒槍。霎那間,婚宴的喜慶氣氛蕩然無存,面對的竟是生與死的較量。

這夥歹徒不分三七二十一,用槍口頂住謝家老少腦袋後,除開槍將停放在門外的金盃麵包車玻璃打爛外,還向天花板亂射。 80歲的謝老漢被歹徒用槍托和鐵棍毆打,當場昏死過去;四兒子為救父親,遭歹徒開槍射擊,子彈從額頭擦過,鮮血沁透兩條毛巾。為婚宴準備的酒菜更是被歹徒打得狼藉一片。公安局法醫鑑定受害人為:三人輕微,一人輕傷的慘劇。

歹徒語錄:"多管閑事,讓你們明天婚事不成,辦喪事。"

11月11日是謝家小兒子結婚的大喜日子,29歲的小兒子終於光棍要"脫光"了,一家人自然高興,在外工作的兒子、女兒均提前回家準備喜宴。忙碌了一天的謝家還沒有來得及休息,突然禍從天降。11月10日晚上約10點左右,30多個人各持槍支,將通往謝家的三個路口持槍八支把持後,18人持槍衝入謝家院內,發生了派出所長的兒子用軍用衝鋒槍頂住謝家三兒子腦袋的一幕。並叫囂謝家多管閑事,要讓謝家明天的喜事辦成喪事。

糾集打砸搶的竟然是派出所的治安大隊長,而帶頭衝進謝家的竟然是該派出所副所長在押的服刑犯兒子

電白張愛國局長說:"大隊長謝亞見已供出所有槍手等涉案人員,已投案自首,要依法嚴加打擊處罰涉案人員"

手持軍用衝鋒槍的正是派出所副所長的兒子,目前已被刑拘。而這位公子竟然還是持槍傷人的在押服刑人員。這位公子在服刑期間怎麼能從監獄裡出來並手持衝鋒槍傷人,目前還不得而知。同案刑拘的還有派出所治安大隊長。

派出所治安大隊長和這位公子哥是結拜兄弟,他們為什麼聚眾打砸搶呢?引起事發的原因,原來是一場小小的口舌之爭。

口舌之爭竟引來殺身之禍

沙田村民集資修公路,政府撥款原定要修6米寬的公路,謝家大兒子常年(二十多年)在外工作,回老家賀六弟結婚。同時,交每戶每人第二次(第二段路)100元,即每位村民各交200元。於11月10日下午2點左右將應交的集資款主動交給村長謝亞明。交完集資款後,謝家大兒子順便問了一句:"原定修6米寬的路,現在為什麼修4米寬的路,兩部車都過不去。"村長回答到:"這路大不了,你有意見到上面去提。"謝說:"村裡人有問題肯定是向你村長提的,哪有越級向上報告的道理呢?"村長馬上凶巴巴,"說沒得改就沒得改,我弟是那派出所的,我外公是政府書記,我怕誰啊?你是不是想單挑啊?"謝家大兒子看到這個情景也沒有說什麼就回家了,因為他還顧著為六弟辦婚宴呢,然而噩夢由此而發。

通往沙田村的道路被封

歹徒發泄後,開始清理戰場,將散落的軍用彈殼和土製瀰散彈仔細清撿完畢後,分批有組織有紀律的撤退。謝家撥打電白縣的報警電話卻一直打不通,最後通過撥打茂名市110才得到幫助。茂名市110的警車開到到現場後離開(不到40分鐘),電白縣公安局前來查看的警車又來受害人村調查,他們的警車就被堵在村的3里之外。一個多月過去了,通往該村的道路仍在封堵中。

涉案30多人,幾十把槍,只有三人歸案,一把鳥槍被收繳

目前涉及此案的村長、派出所治安大隊長、派出所副所長的公子已被刑拘,但其他涉案人員仍在嚇唬、跟蹤、收買受害人家屬,並聲稱籌款100多萬元擺平此事,除收繳一支鳥槍外,其他軍用等槍支仍下落不明。

《茂名日報》對此案曾做過簡單的披露。據瞭解派出所治安大隊長和所長的兒子從事收取賭場保護費,每年收入幾百萬元,參與打砸搶的其他人員均是其護賭人員。

敬請網上的正義朋友律師、法政界教授、知情人士等提供罪犯的犯罪證據和量刑法律依據,為(已向公安投案自首供出同謀、槍手的幕後買凶入屋殺人者)謝國雄、謝亞明、槍手等人的依法量刑輕重程度發至受害人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2009年1月4日

受害人:謝家貴

13719348928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