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強被捕3月 省公安廳稱"找周永康"(圖)

作者:辛菲 發表:2008-10-17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民間維權網"中華申正網"站長孔強失蹤3月,日前證實被山東省公安廳抓走。

據知情人士今天向大紀元透露,孔強於7月17日中午被山東省公安廳抓走,當日,是由山東省公安廳下令並親自前往抓捕,曲阜市警察配合執行。之後警察去孔強居住地抄家3次,將其兩部電腦、文件、通訊錄、照片等物品抄走。

知情人士透露,警察出具了身份證,但並未說明抓捕理由,也未通知家屬和辦理相關法律手續。但據他間接獲悉,是因為孔強大膽敢言,多次公開痛斥江澤民、周永康、吳志明一夥,而且準備起訴周永康等人,遭致對方忌恨,直接下令山東省公安廳抓人。

知情人士還透露,在被捕當日,孔強曾有預感,試圖向外界傳遞消息,但當時已被切斷通訊。"他在被抓走時仍然表現的是一種不畏打壓、舍生取義的精神。"

記者隨後去電山東省公安廳,一名工作人員稱,孔強現在的具體情況,他們也不清楚,這屬於敏感案子,需要問領導。另一工作人員隨後表示,"領導也做不了主","要找周永康"。

為維權遭打壓 把生死置之度外

現年40歲的孔強任職於山東省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2005年7月成立申正網,為弱勢百姓維權,多次報導上海幫黑幕,包括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及其外甥吳志明等人迫害人權的案件及其它貪污腐化的黑幕。因而網站多次遭到關閉。

孔強的合夥者任尚燕今年5月16日在黑龍江省雙鴨市調查當地政府腐敗黑幕時,被當局非法拘禁,至今下落不明。

任尚燕被抓走後,孔強在為其呼籲的同時,繼續從事維權工作,並且著手開展起訴周永康等人的行動,但屢次遭到當局的阻撓和打壓。

他曾多次表示,"今後阻力和壓力肯定會大,但我不會怕","我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我想作一個主人,誰不能主宰自己,就永遠是奴隸,我的命運由我掌握,頭可以斷,血可以流,但頭不可以曲。" ,"為了國家民族的未來,我願意以我的身家性命為代價,救命於水火中心;換取一切愛好和平、正義,善良民眾的幸福!"

曾留遺書:他們會得到歷史和人民的審判

今年6月,孔強曾公開其遺書,披露周永康指使上海公安和黑龍江省公安廳聯合陷害他。他在遺書中說,"暗殺、誣陷和陷害都是他們慣用的手段,我隨時將被誣陷入獄,但是,作為一個沒有任何錯誤的人,我不想坐共產黨的監獄,我的生命我作主!!!"

他還說,"我不願作無謂的犧牲,但願我的犧牲能夠帶給大家以啟迪,一切反對人民的人都是紙老虎,我堅信我倒下,還會有更多的人站出來為老百姓和弱勢人群維權和講話,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的美好!!"

孔強在遺書中還表示,"讓我們共同努力奮鬥,把代表江勢力的周永康、江澤民、和他的大兒子江綿恆,二兒子江綿康、外甥吳志明繩之以法,我非常的堅信不移總有那麼一天,他們會得到歷史和人民的審判。"

孔強:中國社會的亂象起因於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孔強曾在去年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我們的國家、民族已經走到了歷史的關鍵時刻。中國社會的亂象起因於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他認為要解決中國的問題首先就是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審判元凶江澤民。

他說,"任何小有規模的上訪都被歸結為法輪功在作怪,這對法輪功很不公平。地方政府動不動就拿法輪功開刀。再這樣下去我們將國將不國、民將不民。", "610是打壓法輪功的,只要610存在,它們就可以把壞事歸結於法輪功,把610和國保處撤消了,在那裡干的人回家了,才可能不出現冤案、假案。"

孔強:江、周罪大惡極 應當被處決

孔強曾說,江澤民、周永康這一夥人禍國殃民,罪大惡極,他們犯的不僅是反民族罪,而且是反人類罪。其餘毒至今在阻礙和破壞中國的發展。江澤民執政的13年,對中國大陸有百害而無一利,它是最大的賣國賊、貪污腐敗分子。他是迫害信仰及人權、造成官商勾結腐敗等的罪魁禍首,他是中國一切社會問題的罪魁禍首。他們不僅在國內不得民心,而且在國際社會也臭名遠揚。江、周等人應該被即時處決。他呼籲胡溫拿出魄力,順天意民心,清算江派人馬。

他並指出,法輪功在海外多個國家要求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的訊息令大陸百姓倍受鼓舞,包括薄熙來9月被澳洲法庭判酷刑罪成立,11月29日西班牙憲法法院日前正式接受法輪功學員起訴江、羅的案件,都給予大陸百姓很大的信心。他並表示,受江家幫迫害的人主要是在大陸,由大陸推行起訴江家幫勢在必行。

孔強本人提供的簡歷

孔強,男,1968年2月25日生,大專學歷。1984年在曲阜市吳村鎮任通信員、統計員、行政辦公室秘書,1986年11月到河北省張家口市參軍,先後任連部、營部通訊員、文書,團政治處新聞報導員。

1988 年8月,調入山東省武警部隊工作,歷任山東省體育中心警衛班、濟南市委警衛班、濟南市公安局警衛班班長,期間利用業餘時間寫稿。1990年從武警濟南指揮學院內衛系畢業後,被分配到山東省第一監獄任少尉排長。1994年轉業回老家曲阜。現為山東省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務員。

據孔強本人提供的資料介紹,他曾被省內外多家新聞媒體聘為特邀記者和特邀通訊員,並多次被評為優秀新聞報導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