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專欄】從胡錦濤和馬英九對我的態度,看中共的匪幫性質

民主先聲321

作者:郭泉 發表:2008-10-16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臺灣的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先生日前提出 "根據中華民國憲法,中國大陸亦為我‘中華民國'領土"的講話精神,前天(10月15日凌晨1點30分),我發表了一份"請求馬英九先生高度關注並及時處理1949年前退役並滯留大陸的中華民國將士和其他公務人員的退役、退休金的公開信"。(參見《民主先聲》320)

公開信發表後,立即有網友將我的這份公開信發到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先生的辦公室。一個小時以後,這位網友給我發來了"總統辦公室"的回函。回函全文如下:

敬啟者:

總統電子郵件信箱已經收到您的來信。
總統非常重視民眾的意見,對於每一封信所提供的寶貴建言,都會作為施政方向的重要指引;來信所提出的問題,我們也會盡全力協助,轉請主管單位處理。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竭誠歡迎您隨時不吝賜教。(您也可以依照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及本件編號 234488 查詢來信處理情形)。祝福您
身體健康丶萬事如意!
總統辦公室 敬上 

雖然,我很清楚,這個回函是一種"程序函",只表示"總統辦公室"收到而已,但是,由於這份"程序函"提供了一個很重要的編號(234488),而使得"程序函"帶有了"實體函"的性質。至少,我和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可以根據這個編號瞭解到我的公開信的處理情況了。

這個編號很了不起。

馬英九先生給我這個編號其實就在昭告天下,這個事情必須公開處理,而處理結果也必須是公開的。

這就是民主制度的公開、公平和公正。

與馬英九先生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我從2007年11月4日以後,也先後給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胡錦濤先生、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先生、全國人大常委會主任吳邦國先生寫過十四份內容不一的公開信。其中主要內容是與中國共產黨探討"什麼叫社會主義"、"什麼叫社會主義民主",以及為中國各方麵人民群眾維權的申訴材料等等。

不料,我不僅沒有收到任何帶有編號的"回函",相反,卻遭遇胡錦濤先生派出的中共警察特務的多次抄家和迫害。

先是中共統戰部讓中國民主同盟開除我;中共南師大黨委決定不許我再在課堂上講課,調離教學崗位下放文學院資料室;取消我研究生導師資格,將我的研究生安排給其他教授;取消我的教授津貼,只保留基本工資。

然後,中共派出警察和特務對我家進行了5次抄家,抄走我所有的銀行卡、五台電腦、我的書籍、書信等大量文件資料,並刑事傳喚、刑事拘留我十餘次,中共南師大黨委找我談話就更不計其數了。
(以上物品,胡錦濤先生至今一樣也沒有歸還我)

我想,如果我是臺灣人,向馬英九先生寫一些探討關於"什麼叫三民主義","什麼叫三民主義民主",以及為臺灣各方麵人民群眾維權的申訴材料的公開信,馬英九先生是斷然不敢派出中華民國警察作出如此天理難容的犯罪行徑的。

我想,這就是民主和獨裁的區別吧。

儘管胡錦濤先生派出的中共警察和特務在我身上做了無數的天理難容的犯罪行徑,但是,他們還是無法讓我屈服。

於是中共警察特務又想到了別的辦法。他們先是對我幫助的維權群體說我有生活作風問題。例如,今年5月,中共警察特務對江蘇泰州的一位著名的軍轉維權人士說:"你們軍轉幹部要離郭泉遠點,他是個危險人物,他至少有6個女人,是個壞人。"
不料,軍轉幹部說:"郭教授是否有女人我們不知道,也沒興趣知道。因為這和他為我們軍轉幹部維權沒關係。想要我們離開郭教授其實很簡單,那就是解決我們軍轉幹部的問題。如果你們不解決,我們不會拒絕郭教授幫助我們呼籲的好意。"(參見《民主先聲》145)

胡錦濤先生派出的中共警察特務見這招不靈,於是就動員我母親勸說我放棄民主思想。不料我媽說:"雖然胡錦濤先生是我的泰州高中校友,但是如果郭泉違法,我支持胡錦濤先生逮捕他,要關要殺,一切按法律辦。如果不違法,兒大不由娘。不過如果中國走多黨競選道路,我兒投新民黨的票,老娘投共產黨的票。"

胡錦濤先生派出的中共警察特務見這招又不靈,就到南師大調查我是否有經濟犯罪問題,調查的結果竟然是南師大至少還欠我幾十萬元沒有兌現給我。而我的態度是,南師大想給我就給,不給我就算。讓中共南師大欠我的,那才叫感覺爽!

胡錦濤先生派出的中共警察特務見這招還是不靈,就調查我是否有生活作風問題,調查的結果是我和"可愛的小撒旦"很親切。(關於我和"可愛的小撒旦"的關係,請參見《民主先聲》231、246、256、266)

今天(10月16日)上午9時半,南師大監察處的邱處長、秘書李春艷、南師大文學院副院長潘大春找我聊天,談了很多事情,其中讓我感到有趣的是,他們問:"郭老師,有人舉報說你和‘可愛的小撒旦'等人關係曖昧"。

我回答:

第一、我和誰關係好,這是我的私事,和你們沒關係;
第二、你們想和我談政治、談法律,我願意奉陪,如果和我談我的女同志,那你們就無權過問了。
第三、任何事情都無法使我放棄推進民主進程的信念。
第四、如果我和誰關係好違法,請走司法途徑。

於是,南師大監察處的邱處長問,你不為你的孩子、妻子、父母擔憂嗎?

我真的不認為他是在威脅我,但是我還是警告他說:

"我不在乎我的家人被共產黨殺!殺了我全家,我也要反對共產黨獨裁!"

最有趣的是,在結束談話我離開監察處後,南師大監察處的邱處長等人,竟然到我妻子單位找到我妻子說:"有人舉報郭泉在外面有女人,你知道嗎?"

我妻子回答的很乾脆:"知道,是警察干的。"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 中國基督教民主黨代主席 中國在野黨聯盟輪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機:13151423196 
Skype:gwnguoquan 郵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寧海路122號南師大文學院郭泉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