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權衛士》網開通

發表:2008-10-04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權衛士》網跨越8個月的長期準備由人權民運活動家,異議知識份子,獨立基督徒任畹町先生在美歐訪問期間創建。《中國人權衛士》鮮明地甄別了若干偽造地"中國人權同盟"網,可見反民運戰略對《中國人權衛士》網籌備的不安與警覺。已知大陸讀者目前無力單獨搜索《中國人權衛士》網。

《中國人權衛士》網的開通是我們共同事業的新進展,她將為你見證人權民主自治事業對中國社會的過去、今天及未來不可磨滅影響和推動。我們失去了青春年華,換得了民眾幸福社會開放。相信《中國人權衛士》網絢麗的版面美學,宏闊的欄目構思,成熟地思辨經驗,嚴謹的戰略敘述,堅貞地理想信仰定將吸引民運同仁及現代化理想的青年追隨者。

中國人權衛士》的刊頭向你展示30年人權民主事業的主要構件和維面,立意拱現鐵窗中國人權民主自治事業的諸要素,如主權在民終結極權 私產神聖 分權自治 聯邦共和;鐵窗人權民主自治運動-中國人權法治進步的中軍主力 本源動力 主角角色 貢獻主體;宏宣民運倫理道德,彰示民運學理才智。

網站設置了若干欄目可以即時打開。其中有:1979中國人權宣言,2007中國人權宣言,中國人權衛士獎,當代民運政治學,肯尼迪基金會,人權戰歌等。

當代民運政治學欄目首次面世中國民運政治學大綱,將對你出示民運政治學的正規面貌。

《中國人權衛士》設立了15個欄目,希望在同道中更獨特,更簡潔,更好:

新聞時事速遞,人權觀察&救援,民運維權&法治,獨立評論&爭鳴,國際政軍&經貿,海峽風雲&人物,全球視野&趨向,文明衝突&對話,組織活動與文章,當代民運學理&實踐,憲政 自治 共和,政治庇護&移民,共產史實&內情,郭泉 中國在野黨聯盟,陶君專欄共15個欄目。還將設立韋華專欄。

任畹町歷年的文章和實踐被編輯在"當代民運學理&實踐"。此欄客觀記錄並證明了傳統民運30年"維護人權"(維權)與"民主政治"不可或缺的經典理念;"司法抗爭"與"憲政變革"不可偏廢的全面戰略;再造共和與中共改革官民互動的併進道路;建設民運和國際支援同時並舉的既定方針。近年來的google及許多搜索一概取消了任畹町的所有正經文章,並非無故,讀者可在此總覽任畹町1996年出獄後直至今年究竟做了什麼寫了什麼?

本站必有缺陷和疏漏,切望有志於中國人權民主自治事業的人士參與本站的建設,投稿、聯絡、指正,使之成為你心中的港灣和家園。我們歡迎直接地信息資源,請註明首發或廣發。希望引為同道的友好網刊見告後自行鏈接《中國人權衛士》並告知您的網名網址鏈接。歡迎刊載本站的開通公告,採用本站資訊者請註明出處。

本刊通過電話諮詢政治庇護和各種移民服務。

本刊將選登我們認為以往好的有長效的文件供給讀者。

按照設計規定,每個文件是可以編輯附加照片的,目前,非技術因素尚未滿足,請諒解。

本公告編輯在刊頭"公告"欄內。

我們定會遭遇不同的阻難與不測,需要您的理解、支持和忍耐。

《中國人權衛士》網站:
China Human Rights Defenders official Web siterunbulletin

CHRU.ORG 或 WWW.CHRU.ORG 或 http://chru.org 或 http://www.chru.org/

《中國人權衛士》編輯部

3/10/2008

敬請志願者翻譯英文、法文......在投稿欄目和我們聯絡


来源:《中國人權衛士》編輯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