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夕遼寧公安射殺同僚消息被嚴密封鎖

作者:方華 發表:2008-09-30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十一國慶前夕,遼寧省建平縣鐵路派出所發生公安用手搶射殺同僚的嚴重槍擊事件,而當地政府嚴密封鎖消息。

據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星期一的報導,遼寧省建平縣鐵路派出所星期天早晨一名賀姓公安在交班時與同事發生口角,憤而拔出手槍射殺同僚,釀成一名公安死亡,兩人受傷的慘劇,其中一人重傷正在醫院救治。

報導說,事件已驚動遼寧省公安廳,公安廳廳長已到達建平處理。

不過,大陸媒體對此事沒有任何報導。

記者致電遼寧省公安廳查詢時,值班人員說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不知道這事兒,完全不知道,沒人跟我說呀。

記者致電建平縣公安局查詢,公安坦言知道這宗案件,可是不方便透露詳情,也不方便說明為什麼不能透露:

公安:這我不太清楚

記者:那你知道這事情嗎?

公安:我知道這事,但具體情況我不知道。

記者: 姓賀的公安現在關押在哪裡?

公安:那不知道。你還有別的事嗎?如果你想詢問這件事的話,我沒有這件事情的情況,不知道,什麼情況都不知道。

記者:為什麼呢?

公安:這種情況,你還是向別的地方問吧,我不太清楚。

記者:不方便說嗎?

公安:我們都不知道內情,我們只知道事情。

記者:那是昨天什麼時候發生的?

公安:這個我也不能向你透露。

本臺致電距離槍擊事件地點約一百米的建平縣鐵路問詢處查詢時,值班人員說星期天上午鐵路派出所確實發生了槍擊事件,只有三名公安受傷,聽說沒有人死亡,而開槍的賀姓公安目前被關押在看守所 ,當地民眾也對案件議論紛紛:

值班人員:我們今天上班才聽說這事呀!

記者:現在情況怎樣?

值班人員:都住院了嘛。

記者:聽說有一名公安死掉?

值班人員:今天聽說沒死,昨天聽說死了,今天說沒死,我也不知道啥情況,一共三個人。

記者:是發生口角嗎?

值班人員:沒聽說呀!受傷的現住院了嘛。

記者:那開槍的呢?

值班人員:開槍的,公安來人了吧,公安處的人還在這兒呢,我們也不知道怎處理。

記者:是姓賀的開槍的吧?

值班人員:是呀。

記者:知道為什麼嗎?

值班人員:不知道呀。

記者:是為了什麼事發生口角?

值班人員:沒聽說,我也不知道啥事。

記者:聽說省公安廳都驚動了?

值班人員:對!公安分處來人了,公安廳呀。

記者:公安廳長有來嗎?

值班人員:那沒聽說,反正現在這號人挺多的,沒處理呢這個事,這不才來嘛。

記者:那你們怎麼聽說這事的?

值班人員:我們不是車站嘛,跟鐵路派出所的人,我們才離一百米,現在這附近大街小巷都議論,都成新聞了,你們媒體都知道了,還不成新聞。

根據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的消息說,賀姓公安開槍後已被其它公安制伏,而其中兩名被射重傷的公安現在醫院留醫。

據瞭解,國慶十一臨近,大陸公安通常會取消假期,加強巡邏戒備,以防各類社會事件。此次,公安人員內部發生槍殺事件,應會引起有關方面高層的重視,嚴加查核。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