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二則 :三鹿奶粉

作者:石導 發表:2008-09-26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最新三鹿奶粉廣告(張藝謀和宋祖英搭檔)

張:黨誇三鹿好,工序一千道,每天奶一斤,結石到處跑。

宋:三鹿奶粉是黨媽咪專為嬰幼兒調製的結石奶粉,是國家質檢局指定配方奶粉,喝了保準長結石。

張:不長結石怎麼辦?

宋:沒關係,找三鹿的弟弟"三聚氰胺",手機:17439723972(要結石三聚氰胺),送貨上門,加量不加價。

張:加多了怎麼辦?

宋:剛搗騰完閉幕式就傻了?多戴塊表!

(二)中共科學院、化學分院黨委會緊急通知:

三鹿集團,中共邪朝大型奶企,產奶幾十年。本著為黨不做二奶、專做三奶(含三聚奶粉)的高貴品質,潛心專研,大膽創新,終於將牛奶中的寶貴因子 農用"尿素"(碳酰二胺),經一千一百多道工序,成功轉換成化工原料"三聚氰胺",為人民(幣)研製出了"恐將絕後"的高科技奶粉。

該技術使牛奶"營養"增加,成本降低,充分體現了我黨一貫堅持的"為人民(幣)服務"的光榮傳統,"結石"了中國人,"強壯"了下一代。其科技水平全球永遠保持領先,可保證全國人民每天都喝上--自有牛以來蛋白質含量最高的奶!讓世界人民羨慕我們吧!

為感謝三鹿集團,紀念我黨河蟹時期這一偉大創舉,經我院黨委會研究決定:特將化工原料--三聚氰胺,改名為:三鹿氰胺!代號:3672!

特此通知。

中共邪年 八月八日


来源:清心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