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三名華人女子被集體謀殺(組圖)

發表:2008-09-21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方搬運遇害者屍體


警方搬運遇害者屍體

在新中國人3死1傷

新加坡《聯合早報》今晨報導,新加坡北部城鎮義順一個住宅樓19日凌晨發生3死1傷的重大謀殺案,據警方瞭解,4名死傷者均來自中國。

這起重大謀殺案是新加坡至少15年來發生的最嚴重的謀殺事件。

華裔女子3死1傷

新加坡警方發言人透露,他們19日零點50分左右接到報警,報稱在大廈底層發現一具女屍。警方趕往現場後,發現一名大約30多歲的女子伏屍公寓外,身上帶有多處刀傷。

警察隨後逐層搜查該公寓內的住戶,在凌晨2點左右找到出事房間。警方破門而入,發現3名華裔女子倒臥屋內,身上均有多處傷口,渾身是血。

隨後趕來的醫生證實屋內兩名女子在18日就已經遇害。唯一生還的女傷者被發現時已奄奄一息,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屋內的兩名死者中,1人約為40多歲,另一名死者只有17歲。

警方稱,伏屍屋外的死者顯然是從廚房窗戶墜樓的,目前尚不清楚她是自己跳下還是被人推下去的。

案發前住所裡曾發生激烈爭吵

有些住在附近的居民稱,案發前他們聽到了該住所內傳來激烈的爭吵聲,但無法辨別屋內的人說話的內容。

警方發言人表示,4名死傷者都來自中國。

目前,警方已把案發住宅樓封鎖,一個鑑定小組仍然在屋內進行調查。墜樓女子的男友被警方帶走並協助調查。

鄰居表示,該住所的住客是一個多月前入住的,居住期間很少與其他人來往。也有鄰居指出,這兩週以來,事發住所不斷傳出激烈的爭執聲。

據當地媒體報導,兩名成年死者都是「陪讀媽媽」。唯一倖存的傷者是墮樓女子的17歲女兒,她是新加坡德景中學的一名學生,目前傷勢嚴重,還在接受手術治療。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