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君:三鹿毒奶、老毒物、老共

作者:陶君 發表:2008-09-17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射鵰英雄傳》中有一個個性鮮明的角色,他叫西毒歐陽峰,又稱老毒物,老毒物全身是毒,最毒的是他的蛇蠍心腸,冷酷、無情、殘忍、詭計多端,依靠施毒殺江南七怪、重傷洪七公,歐陽峰最大的殺手鐧就是不顧臉面,以小人手法對付別人,他有句名言就是:我有兩面,一面是邪惡的,另一面是偽善的。這個老毒物的作派不僅令人想起老共,共產黨是外來的,在中國的土地上綻放出來是噁心的惡之花,共產黨之毒才是毒中之王。縱觀共產黨統治的60年,除了邪惡就是偽善了,還有別的嗎?我還真想不出來。

三鹿毒奶的東窗事發,不過是老共幾十年作惡的一個插曲而已,將來還會更多。三鹿公司是什麼來路,我們先瞭解一下它前身今世,它成立於1956年,名字叫幸福乳業生產合作社,看來出身就是國營企業,歷史不短,國有企業當然要接受黨的領導,也會受到政府的重點扶持,壟斷了這麼多年,賺取了多少壟斷利潤,這裡就不仔細算了,結論是這個國有企業曾經吸過人民的血,2006年與外商合資,這個外商是真外商還是二爺企業,現在不好說,明白人都清楚,這不過是通過所謂的外商瓜分國有資產罷了,把左口袋裡的錢放進右口袋,這種伎倆很多國有企業都在使用,不信就查查這個紐西蘭公司與三鹿公司的合資協議。

三鹿公司是個企業,企業的本質和目標是什麼?就是追求利益最大化,為了利益什麼事都能幹得出來,這是企業的本性,也是人的本性,貪婪,所以企業怎麼幹都是合理的,這樣的話,企業的原始衝動就是作惡,作惡了錢才能賺的最多,如果所有企業都作惡,大家都活不下去,只有一兩個企業能活,別人活不下去,大家就只好革命了,所以人類才有法則,過去有皇帝來定,老百姓就把革命的權利讓出來托付給國王或者政權機構,那政權就要立一個規矩,就是法,不守法就要受到懲罰,智商高的民族制定的法比較好,執行的也好,民主國家甚至規定法是最高的,比主席、總統都要高,每個人、企業都要遵守,不管是國家最高領導人、還是普通老百姓,一律平等,在現代社會,商業分工很細,法就顯得極為重要,美國就是嚴刑峻法的國家,企業幾乎不敢作假或者投毒,因為代價太大,出了問題人家找法庭,政府沒資格去管,涉及政府摻合的同樣要被起訴。

中國是什麼國家,說白了,駛離野蠻社會沒多遠,遠沒駛上文明的車道呢,共產黨霸權後,還在開倒車,法全是虛的,法的地位服從於共產黨或者某些有權勢的個人,法就無法履行其職能了,有超越法的個人、企業或組織就可以為所欲為了,三鹿公司就是一個例子,他很大,出了事有黨和政府撐腰,法就是狗屎,沒用,過去三鹿公司的產品被檢測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被他們輕易擺平,這次出了這麼大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沒有法,說白了就是這個作惡的共產黨政治制度造成的。

三鹿公司這次找了很多藉口,想嫁禍於人,說是奶農的責任、牧場的責任,政府也幫他們說話,說是食品污染、食品安全問題,明眼都清楚,他們都在撒謊,三鹿公司是罪魁,摻三聚氰胺也有三鹿公司的份,其號稱經過1100道檢測工序,難道檢查不到三聚氰胺?要麼檢測就是擺設,三鹿公司不是說是免檢產品嗎?政府、企業都有責任,因為大家都在追求利益最大化,都是共產黨的下屬機構和企業,都受黨的領導,賺了錢也是他們的,食品衛生監督的功能就失去了。當初大頭娃娃奶粉事件也是食品監督問題,三鹿奶粉當初就有問題,大頭娃娃的形成就是奶粉的蛋白質含量太低,也許也是三聚氰胺的功勞,因為這次是嬰兒是受害者,若是大人我想就沒這麼大的影響了,三鹿公司可以為所欲為,根子出在共產黨,共產黨才是真正的禍首。

三鹿奶粉是中國食品不安全這個冰山的一角,像避孕藥黃鱔、激素雞鴨肉、敵敵畏火腿、毒水餃、含毒傢俱、工業酒精冒充食用酒、地溝油、石膏豆腐等等,簡直太多了,無處不毒,老百姓整體在吃有毒的食品,可是國家在幹什麼呢,無能?不作為?不是這麼簡單,這個國家被共產黨把持,共產黨才是毒中之王。如何解決這個毒王呢?人類其實早就有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就是實行三權分立的制度,讓法律獨立起來,至高無上起來,任何黨、企業、個人都要接受法律的制衡,讓共產黨這個邪惡的毒王被法律勒死,全國的各種食品毒物才會消失,這種制度在很多國家實行的很好,我們無非拿來就可以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