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開鎖錢爬天臺 帥哥28樓跌死

發表:2008-09-08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省數百元開鎖費,賠掉無價性命!

曾忘帶門匙而抄"亡命捷徑"回家的一名俊朗青年,前晚深夜飲酒後返回魚湧天臺屋住所時,又大意沒帶鑰匙,疑不願花費找鎖匠開鎖,索性再化身"蜘蛛俠",冒險爬上鄰居屋頂,擬越過水箱"飛檐走壁",再跳回對面住所露臺,詎料他雙手抓緊的石綿瓦屋頂檐篷崩塌,由28樓天臺飛墜4樓天井枉死。鄰居慨嘆他是一名帥哥,就這麼跌死真是可惜。

死者姓曾(25歲),是名水電技工,身體有文身,獨居英皇道新威園C座一間天臺屋。前晚10時半,他穿短褲、球恤及球鞋,被發現從天臺墜樓,壓毀5樓及6樓外牆兩部冷氣機的風機,再反彈跌落4樓平臺,倒臥天井,管理員驚聞巨響,查看下揭發事件,立即報警。救護員趕抵,發現他頭爆肢折,一雙球鞋飛脫,證實不治。

警員到場調查,發現他的住所對面鄰居天臺屋的石綿瓦檐篷邊位,有兩處約手掌大小的崩塌痕,碎石四散走廊及他伏屍位置旁。警員後來聯絡到他的一名友人,得知他事前曾飲酒,且沒有鑰匙在身。

警方根據檐篷損毀痕,估計曾遺下門匙在家,冒險從鄰居屋外走廊,攀上一公尺高欄杆作踏腳,再爬上離天臺地臺兩公尺屋頂,然後越過兩公尺高水箱,跳落住所露臺入屋,疑因檐篷脆弱崩塌,意外墜樓,事無可疑。

曾的母親及胞妹其後聞訊趕抵,神情哀傷,沉默不語,兩母女向警員瞭解事件後離去。重施故技失手

死者爬檐篷入屋原來已非首次,他在出事前開心與好友晚飯共聚,相隔不足一小時,竟然死於非命,友人驚聞噩耗,傷心不已。

據好友透露,以前曾見過他因無帶門匙,敏捷地爬上鄰居屋頂,再攀越水箱跳落露臺回家,險像環生,友人已即時相勸,沒料他前日重施故技終於出事。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