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7齡童摔跤後 下頜骨神秘消失

發表:2008-08-11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斯塔福德郡7歲男孩阿列克斯.克萊門特森3年前被確診患有一種名為「溶骨症」的罕見疾病,導致他的下頜骨和部分顱骨竟然原因不明地神秘「溶解消失」。

 

 

 

 

 

 

下頜骨完全消失

據報導,阿列克斯是英國斯塔福德郡特倫特河畔巴頓市人,2005年當阿列克斯4歲時不慎摔了一跤,結果4顆牙齒被撞掉,經牙醫治療回家後,阿列克斯仍感到十分疼痛,於是父母只好又找到另一名醫生為兒子檢查。令人目瞪口呆的是,X光片顯示,阿列克斯下頜骨竟完全「消失」了!

據悉,阿列克斯的怪病令醫生困惑不已。多名資深專家會診之後,阿列克斯最終被診斷患上了一種名為「哥哈姆和斯淘特綜合征」、又名「溶骨症」的疾病。

據悉,阿列克斯是全英國唯一一個「溶骨症」患者,而全世界總共也只有不到200個「溶骨症」病例。

據醫學專家解釋稱,正常情況下人類的骨骼每天都在不斷死亡,但同時也在不斷進行再生----和皮膚組織以及其他人體細胞一樣。然而,由於阿列克斯不幸患有「溶骨症」,令他的下頜骨細胞在死亡之後沒有新的再生細胞進行替換,導致他的下頜骨就彷彿「溶解」了一般。

用腿骨充當下頜骨

為了重建阿列克斯已「溶解」掉的下頜骨,2006年,阿列克斯在倫敦大歐蒙德醫院接受了一次長達11個小時的手術。在手術中,醫生從他的腿部取了一小段腿骨充當新的「下頜骨」,然後用金屬框架將之固定在下巴上。

儘管手術很成功,然而讓人揪心的是,由於阿列克斯那塊從腿骨移植而來的「下頜骨」也沒有再生能力,如今它同樣也在逐漸「溶解」。今年10月,阿列克斯不得不將接受另一個重大手術,將這個「下頜骨」替換掉。

據悉,目前醫生最害怕的是,如果「溶骨症」蔓延到阿列克斯其他骨骼和軟組織,他很可能將因全身骨骼「溶化」而死。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