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天羅地網"降京華

作者:李信 發表:2008-08-09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舉世矚目、全"神"貫注的北京奧運會,在8月8日晚間8時整在"鳥巢"主館正式開幕了。這次北京奧運,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沸沸揚揚,一方面是因為中共使出全身解數邀請了近百個國家的元首參加,有205個國家、地區會員、超過1萬名選手參賽,打造了很多個世界第一......

另一方面是由於中共主辦的這次奧運,是在對千千萬萬的中國人進行殘暴的迫害下、用中國人民的鮮血來鑄就的五環,所以這次奧運也就格外的熱鬧和引人注目。

事前,有人預測鳥巢會垮,也有媒體預言北京奧運開不成,等等說法滿天飛,其實,中共歷來殺人無數,總是避開世界的焦點、轉移危機,那麼奧運讓世界聚焦中共,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它又怎麼能夠逃脫神的安排和法眼。也許這就是中共最後的晚餐。

從今以後,全"神"貫注聚焦中共的時刻也正式來臨了!中共想再擺脫照妖鏡和如來神掌,大概是不再有機會了!鳥巢,這個名字取的真好,好就好在很貼切,也透露出神的本意。

從人這方面來講,鳥巢正好對應了中共這個"鳥",同時,相對應的還有一個"蛋"(國家大劇院),可惜這個"蛋"淹沒於水中,從風水角度來看,也是一個死"蛋"。也就是說,天注定中共不久將亡亦,神用這個空"鳥巢"和這個水"蛋"來提示人們,中共的日子不長了。

其實,就從中國文化來看,說中共這個"鳥"、這個"蛋",在民間也有貶義甚至是有罵人的涵義了。當然,本文不是想贅述以前一些人的描述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這個鳥巢也不是鳥巢,它是什麼呢?那就是"天羅地網",從天而降罩住中共的網,萬事萬物在世間的存在都有一個物像的表現,從此天羅地網正式降臨人間,罩住了中共的命門、罩住了中共的惡龍脈,真的是應驗了自古傳下的一句名言:自掘墳墓。

那麼,從此以後,中共的氣數會極速敗盡,亂相激增,也就是天意所然。那些作惡多端的中共"鳥"人、"蛋"人,和那些支持中共迫害的幫凶,進"網"容易,出"網"難,要想逃脫天羅地網也是不再可能了。一方面,"天羅地網"正式降臨人間,這是好事,因為好就好在,好人終於有出頭的日子了,正義終於有伸張的時候了,太平盛世來之不遠了;那麼,另外一面,"天羅地網"正式降臨人間,對於那些作惡多端的中共惡黨和幫凶,就是它們的末日來臨了。

不管怎樣,不管信與不信,奉勸那些中共的劊子手、還在作惡的中共暴徒和幫凶們,懸崖勒馬,也許還可以減輕你們的罪業。人,可以無知,可以不信神,但是千萬不要低估了神的力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