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開幕 大美人方政,你在哪裡?!

作者:黃河清 發表:2008-08-09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方政,原北京體院學生,1992年在全國殘障人運動會上獲標槍鐵餅冠軍和全國記錄保持者,得以入選1994年遠東及南太平洋傷殘人運動會中國代表團集訓;領導知其致殘緣由系1989年"六四"被解放軍坦克碾斷雙腿,即取消其參賽資格。西方媒體在1989年"六四"期間和 1994年對方政的遭遇有大量的報導。在古狗搜索網上輸進"方政",可以閱讀到許多有關方政可歌可泣的故事以及坐著輪椅投擲鐵餅的颯爽英姿、頂天立地的男兒形象。方政明確表示:要投身傷殘人體育運動事業,為國爭光。可是,1994年以後。方政就被當局強制取消了與體育運動的緣分了。方政一直被當局監控至今,株連親友。方政的雙腿,是因為成功地救了一位眼看著就要被坦克碾過的女學生而被坦克履帶活生生地軋斷的。血淋淋的半截方政的照片因西方媒體的報導傳遍全球。方政是個大好人、大真人、大善人、大美人!他無涉政治。現在,北京奧運開了,最應該在這個世紀慶典上出現的方政蹤影全無,甚至不見任何人提起。

方政,你在哪裡?!

這樣一位全國鐵餅標槍金牌得主,可以為祖國在殘障奧運會上贏得榮譽的王維林式的六四英雄,現在在哪裡?我最近找過他,設法問到了他在安徽老家的電話,還是沒能找到他。

我今天在網上看到了許多外國奧運選手和普通外國人在世界各地,甚至在北京為中國的人權吶喊呼籲。我深感羞愧。我沒有如魏京生、盛雪諸海外異議者那樣早早公開地反對抵制北京奧運。我只做到沒有不知好歹不問青紅皂白自以為高妙地去配合當局歌舞昇平"迎奧運"。中國人,我們還記得方政嗎?或者是知道方政嗎?因為我在尋找方政的過程中曾詢問過大陸一位一向十分關心時政寫過許多好文章的朋友,他竟然不知道方政其人,不知道的程度是一無所知、絲毫不知。可見中共封鎖和謊言欺世的厲害和成功。

方政最有資格迎奧運、參加奧運!方政,你在哪裡?

天不絕方政!他頑強地活下來了。我們不要再一次碾殺方政!

為此,我呼籲:

一、大陸的知識人,尤其是體制內的文化名人,尋找到方政,幫助方政參加殘障奧運會,為北京奧運添光增彩,為你們與當局的配合再做一件好事。

二、海外的知識人,尤其是名人精英大佬們,尋找方政,與方政站在一起,慰問方政,給方政以溫暖安馨;呼籲北京當局給方政以最起碼的人權,支持方政參加殘障奧運會,以此實際行動來配合"迎奧運"。

三、底層人,我們找到方政,與他聊天,買點糖果諸小禮物給他的孩子,送一束鮮花給他的妻子、父母,感謝他的妻子成為方政的女人,感謝他的父母養育了方政這麼個頂天立地的男兒;住在他附近的朋友,帶上一桿標槍、一個鐵餅,推著他的輪椅,陪他上最近的體育場,與他一起擲鐵餅、投標槍。

2008、8、8於地中海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