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綁架親生女"富爸"落網 真實身份遭熱議 (圖)

發表:2008-08-04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二日終於找到綁架自己七歲女兒的男子克拉克-洛克菲勒;這起案件發生後,執法單位展開全國性追捕行動,而這名男子的真實身份也引發熱烈討論。

FBI波士頓調查站幹員表示,洛克菲勒已經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被捕,他的女兒麗嘉-斯托羅-博斯獲救;洛克菲勒一週前在波士頓從他前妻手中綁架麗嘉。

麗嘉"非常高興",而且也將與母親博斯團圓。博斯稍早神情憂傷地在全國性電視網呼籲前夫洛克菲勒釋放昵稱"史努克斯"的女兒麗嘉。

美綁架親生女"富爸"落網 真實身份遭熱議

美國"富爸"洛克菲勒及其女兒。

FBI波士頓調查站首席特別幹員表示,四十八歲的洛克菲勒因"一名關心此案的公民提供的線索",使他孤立無援被捕。

探員表示,冒充知名洛克菲勒家族成員的他,躲在巴爾的摩遊艇碼頭附近的一棟公寓。他自己的遊艇也停靠在這個碼頭。

他被捕的時候"十分合作"。麗嘉非常高興她的苦難已經結束。FBI幹員說:"她說的一句話是,她很高興看到好人,她非常高興"。洛克菲勒將可能面臨綁架與盜用身份等罪名。

洛克菲勒生活富裕,在美國多處地方都有豪華物業,近日更用三十萬美元購入"晴朗"號遊艇。他平常至少運用著四個化名,標準石油公司創辦人洛克菲勒的後人表示暫時沒有證據顯示克拉克是該位石油大王的後裔。

另據英國《星期日電訊報》網路版報導:調查員已就確認洛克菲勒的真正身份取得重大進展。此人現年四十八歲,不用假名時,連車牌、社會安全號碼、職業全都沒有,並且完全沒有納過稅,同年紀的美國人之中,這樣的人甚少。聯邦調查局承認這給予了他們困難。一名調查員上週更形容洛克菲勒有如鬼魅。

多名認識洛克菲勒的人接受《星期日電訊報》訪問時說,他平日小心翼翼地用新英格蘭腔調說話,不過他們有時發覺其中夾雜了外語口音。


来源:香港《大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