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4不要呆在房裡——大陸民間人士的預言

作者:無心 發表:2008-07-28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大概四五月份,百度帖吧上出現了一則神秘的帖子,名字叫《我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看到明天的太陽!!!!!!!!!!!!!!!!!!!》 。下面的鏈接是我能找到的最早的。但我知道這不是最早的。

http://tieba.baidu.com/f?kz=383510750

當大雪封鎖我們回家的路,當我們的家園變成廢墟,我們緊握拳頭,我們團結在一起!
當洪水肆虐湖廣,當颱風狂掃閩瓊,我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
當黑夜吞噬金鳥,我們感到不安,兩天後的突發事件令我們深感悲痛,兩週後的事件更讓我們絕望!
西風吹來狼煙,北風帶來癘氣!我們不知何處有淨土!
老天啊!為何你的眼裏滿是淚水,你是否也為我們感到悲傷?
就算我們只剩下十分一,我們也要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因為我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看到明天的太陽!

因為5.12前,一個叫XIE SHE ZHEN的網友的帖子因為成功地預測了此次四川空前的大地震,所以百度氣象吧的人氣急速竄升。當然人們已經得到了XIE的《2008年的水》,《2008年的天與地》,《2008年的颱風》等一系列XIE的神帖,但人們盛傳中的XIE有一個神秘的帖子是一樓和二樓。許多人認為這個剛發出就被和諧的帖子隱藏了巨大的秘密。而據信一個記憶力超好的網友記錄並公布,就有了這個《明天的太陽》。

但無論是不是被尊為神人的XIE SHE ZHEN的帖子,此帖已經空前的兌現了。除去已經發生的地震"我們的家園變成廢墟"已經兌現,還有洪水已經早已部分兌現,而這次則是"颱風狂掃閩瓊"了。網上已經有人將昨天生成的颱風"鳳凰"的圖示發出來,其目標非常明確,直逼福建。莫非這次又對了?

而最為讓人想不到的是,此颱風名字叫"0808鳳凰",與奧運會的開幕時間和開幕式的節目"鳳凰歸巢"驚人地巧合!!!網友大部分相信這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

其後的"當黑夜吞噬金鳥,我們感到不安,兩天後的突發事件令我們深感悲痛,兩週後的事件更讓我們絕望!"說的是奧運會前的8月1日的日全食"當黑夜吞噬金鳥"後的二天後將出現一件事情,二週後又會出現一件事情讓人們"悲痛"與"絕望"。而後面的"西風吹來狼煙,北風帶來癘氣!我們不知何處有淨土!"可能是明年的事情--戰事與瘟疫。最為讓人驚心的是"只剩下十分一",竟然與中國古代的許多預言如劉伯溫的預言不謀而合。

最近百度帖吧上出現了一些大陸民間人士的預言,許多都與此有所佐證。我們節選幾段,供大家參考。帖子可能不是一個人,但基本吻合。全部帖子發出後當天都被刪,為了保護作者,我們隱去作者名字。

水多火大土旺 8月的你要小心了
水多火大土旺 8月的你要小心了
黃河 海河要防大水 劈厲火年火很旺 地水被大量蒸發 大火又旺土 8月外加太陽黑子照鬼月
而8月又為木月 火年克金 木月克土 5.月為木月克土 因此西川已發大地動 因而8月將大災出現 特要防大水和大土動
黃河南北特別是日全食照的地方(從新到甘到蒙到山西再到河南)
海河附近也要防
這大水可說是千年一遇 這大土動也非等閑 大家記住了 別怪老道我沒提前告訴你們

5月12日為葵末楊柳木日 戊午月與年干火上加火 木日克土 8月庚申為石鎦木月 8月的土日要防土動 金日水日要防水災
8月整個為木月 則整月克土 土被克弱則泛大水 並有土動 整月要小心

水多火大土旺 8月的你要小心了
黃河 海河要防大水 劈厲火年火很旺 地水被大量蒸發 大火又旺土 8月外加太陽黑子照鬼月
而8月又為金月 火年克金 8月將大災出現 特要防大水和大土動
黃河南北特別是日全食照的地方(從新到甘到蒙到山西再到河南)
海河附近也要防
這大水可說是千年一遇 這大土動也非等閑 大家記住了 別怪老道我沒提前告訴你們

陽曆 陰曆7月鬼出人間混玩月
江蛟一路領祥雲
澤已臨魯泰安行
民道天眼看華夏
也說誰來解大劫

我說的是陽曆8月,先前看錯寫錯了,後改為:"8月整個為木月" 以8月是木月為準

二十日內見分曉(有一圖)
此等彩雲很恐怖
地下火光照天庭
二十日內見分曉
天崩地裂喪聲隆
2008-7-14

歲在戊子 將有日食 火土星入長垣 兆大難於燕趙分野 近天兆七彩雲與地光 大地牛龍雲翻滾 妖魔鬼怪氣聚京 僅黃龍未動 八一前後 概被火所克之日 當有大難 且將有狼焰西起 大癘北起 鬼節狼嚎 大家小心
2008-7-18

劈戾火年大旺土
克金西川災已過
旺土克水水難逃
川江湖河津北嚎
2008-7-18

超級大地牛龍已現,八一前後鬼哭狼
2008-7-17

8.3日晚月合土星 8.3--8.4應防大土動。

2008.5.11日月合土星,5.12日木日即發大地動。

另 4.30前我一直在很多網站通知將有特大地動發生在西南 但被刪 這次月合土星在西北到河南分野 燕趙也搭邊 那麼 8.3日晚月合土星 則8.3--8.4日的山西 陝甘 河南 河北等地在地動帶上當有大土動 最遲到8.10--8.11日。

廣東的明後年會有大兵災 多謝了
2008-7-23

回覆:水多火大土旺 8月的你要小心了

水多火大土旺 8月的你要小心了

黃河、海河要防大水。劈厲火年火很旺,地水被大量蒸發,大火又旺土,8月外加太陽黑子照鬼月,而8月又為木月,火年克金,木月克土。5月為木月克土,因此西川已發大地動,因而8月將大災出現,特要防大水和大土動。

黃河南北特別是日全食照的地方(從新到甘陝到蒙到山西再到河南)。

海河附近也要防。

這大水可說是千年一遇,這大土動也非等閑,大家記住了,別怪老道我沒提前告訴你們。
2008-7-24 06:54   回覆此發言

湖北已發450年一遇大洪水 接下來將有千年一遇之大事發生 別怪我沒提前警告了 。
2008-7-24

應是指2008.8.1將發生的日全食 因為本道看過8月天象:

8.3日晚22點月合土星正是8.1日金烏沒黑吞後兩天
8.3--8.4號當有特大地動在汾渭斷裂帶到河北斷裂帶發生,合乎天象 如當局還以奧運為重不提前警醒當地民眾8.3--8.4不要呆在房裡那將更是一場悲劇!

最後附上帖的作者的一則針對許多人的不理解、謾罵與威脅,表達心聲的帖:

我為億民祈禱並悲哀 沒見民憤?!
我沒要人一分錢全是自花錢向億民提醒怎叫招搖撞騙罪?!
我的話准否有待驗證,當然我是道,我的很多話都已應驗 !
我憂國憂民,你但來抓也無妨,只怕你的好日子天不容於不久了!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