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岳東:老共的俯臥撐還能維持多久?

發表:2008-07-28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共是表演大師,俯臥撐是它的拿手好戲。

貴州瓮安事件後,老共看到了民憤,為防不測,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承認社會矛盾積聚,政府失職,將縣裡兩套班子主要成員勉職憮民,這樣很輕鬆將那些枉法瀆職的犯罪集團給掩護了。剛過不久,老共又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說瓮安事件是黑社會脅迫教唆的結果,好像與政府失職無大關係,似乎不是社會矛盾積聚的結果,暗地裡是給那些枉法瀆職者給平反了。這一拉一壓一上一下的俯臥撐背後說明瞭什麼?謊言成性,謊言永遠在變化,是圓是扁完全由當權者按其需要說了算。

申辦奧運時,老共許下承諾,改善人權,開放言論新聞自由。事實證明,人權與新聞言論自由在倒退,引來全球抨擊責罵。這不,奧運快到了,這些不和諧的聲音要和諧掉啊。怎麼辦?近日,一向害怕示威遊行的老共,又來了個俯臥撐,主動在北京開放三個地方專門供大家示威遊行用。這個俯臥撐又表明什麼?明眼人都看得出,此舉一在作秀,二在便於控制打壓。

再往前看,反右文革害了不少人,數以百萬計的鮮活生命被強權暴政終結。天怒人怨下,共產黨自身難保,為息民憤,平反了數百萬冤案。這個幅度很大的俯臥撐迷惑了眾人,我們黨真的是偉光正啊。一個平反,將殺人集團的所有罪惡一筆勾銷。本來是犯罪集團應該根據犯罪事實,按照法律準則接受司法審判,沒有資格平反什麼的。然而,這個好漂亮的俯臥撐令罪惡搖身一變成正義。

類似的俯臥撐每天都在發生著,大小不同而已,據說最輝煌的時候偶爾還用單手做呢。這種俯臥撐不管如何上下用力,都是以邪惡為軸心,緊緊圍繞邪惡軸心作俯臥運動,上去了,要拉回來,下去了要抬上來,這就是我們經常聽到的要緊緊圍繞在以某某為中心的黨中央周圍的由來。

問題是,從1921年算起,這種俯臥撐已做了近九十年了,如今百年中共奧運一來,草木皆兵,敗像百出,老朽的俯臥撐還能表演多久?這種邪力惡氣還能支持多遠?

中共老矣,用盡力氣做完最後幾個俯臥撐後,尚能表演否?嘻嘻,全球人民拭目以待。

布希到北京,多數人不理解。與其說布希總統到北京觀看奧運會,不如說是布希總統要親自看看老共的俯臥撐是如何表演的,說不定能看到老共最後貼地而亡的謝幕戲呢。

八十七的老共在呻吟,早就累了----壞事做得太多!這不,老共還要耗資巨大、精心謀劃出百年奧運,讓全世界親眼目睹老共的"精彩"俯臥撐!讓全世界看到以邪惡為軸心的極權政治運動與反動本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賴岳東:老共的俯臥撐還能維持多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