閘北案最新進展:又有造謠的,快抓!

作者:林雲海 發表:2008-07-25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7月23日上午,上海市公安系統為6位犧牲民警舉行追悼大會,從新聞報導得知,6位犧牲民警全是黨員,全是警督,都是警界精英啊!對此,我們的人民好警察非常明白楊母的心情,生養了那麼個兒子,現在肯定是沒臉見人了,為此,我們的人民好警察本著治病救人的精神,對楊母果斷地採取了特殊的隔離安置措施,讓她可以在與世隔絕的環境下,接受特定人員最溫馨,最貼心的心理治療,以盡快獲得重新面對生活的勇氣。這就是所謂楊母失蹤案的全部真相。

然而,一小撮別有用心的人造謠之心不死,造謠楊母被黑社會綁架有之,造謠楊母被境外敵對勢力綁架有之,造謠楊母被接案律師綁架有之,反正是哪方面壞就往哪方面想,相信造謠者跟著下來就會造謠楊母可能已經不在人世了,真是一群唯恐天下不亂的主!他們怎麼就不能往好的方面想?怎麼就不想我們的人民好警察連對楊佳都愛護有加(曾兩次專程由上海上北京安撫楊佳),對羞慚欲絕的楊母又豈會聽之任之?如果他們能從好的方面想的話,不就貼近真相了嗎?這些造謠者癔想楊母所在的社會是一個豺狼當道的叢林社會,這是要置我們的人民好警察於何地?

可恨的造謠者,他們從根本上講是徹頭徹尾的反黨,反政府,反人民警察,反人民軍隊,所以他們從不會考慮血肉相連的黨群關係、干群關係、警民關係、軍民關係,從不會從好的方面想,只會從壞的方面想,只會預設黨群對立、干群對立、警民對立、軍民對立作為立論前提,惡意造謠!歸根到底,他們不是要接近真相,只是要接近他們的險惡目的!這一小撮別有用心的人,總是煽動不明真相的群眾懷疑、攻擊黨和政府領導下的人民警察,人民軍隊,乃至黨和政府本身,之前的瓮安事件是這樣,現在的閘北事件還是這樣。造謠"警察打傷楊佳生殖器"的造謠者郟嘯寅被我神勇的人民好警察抓了,抓得好!現在又有造謠者出來造謠楊母被綁架,快抓!

造謠者慣會顛倒黑白,興風作浪,不抓難以穩定,不抓難以和諧,不抓難以告慰犧牲民警在天之靈,不抓難以對億萬善良人民負責。多難興邦,前提是不能有謠言,謠言亡國的歷史教訓已夠多了,是時候吸取教訓了,中國人民受謠言之害已夠多了,是時候對謠言說不了。謠言止於抓捕,謠言沒了,剩下的自然就是真相,快抓!

2008年7月24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