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面相帶財?郭董佳 志玲屬虎也偏財

發表:2008-07-16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中獎命,其實從面相上就能一目瞭然,像是濃眉、雙眼皮、高鼻子的人最有偏財運,而處女座、雙子座、血型O型的人也是財神爺最愛。

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就知道是有人中大獎囉!彩券行忙著慶祝開出頭獎。想瞭解自己有沒有偏財運?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長相,臺彩董事長尚瑞強表示,「你眉毛如果說後面有斷,像我自己尾端有一道疤痕的話,今天之後補一補,我可能偏財運(會好),還有朝天鼻的部分,可能就要跟老師講的一樣,盡量不要大幅的去買。」

怎樣才會受到財神爺眷顧,根據今年中獎金額超過500萬元以上的得主資料統計,你的臉型最好是橢圓形,搭配濃眉雙眼皮高鼻子,若有個薄嘴唇那就更讚啦!放眼望去擁有千億身價的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就是中大獎代表人物,如果面相偏偏跟科技首富差很多,也別擔心,還有其他部分供你參考,像是血型O型、處女座、雙子座或是天秤座,生肖屬馬羊老虎的都有機會跟好運沾上邊,拿名人來看,志玲姐姐和狗狗曾馨瑩同樣屬虎,今年買彩券中獎機率高,而小天後蔡依林皮膚白皙命格屬金,也有偏財運,政治名人則是以連戰和陳水扁中獎面相佳,大而肥厚的鼻翼最能守財。

命理專家林真邑表示,「我建議女孩子多穿一些吉利的顏色,例如說你要想爆發財的話,第一個桃紅色、粉紅色、紅色都是首選,若你要想穩定財的話,就穿褐色的。」

買彩券看面相,有人就猜測這次2.5億頭獎獎金得主,可能就是面相沒有留財命,話雖這麼說,不過除了五官能夠靠整型,星座血型和生肖改也改不了,這種看面相的偏財方式或許還是參考就好!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