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偉嘉玲婚宴不收禮 禮金捐慈善

發表:2008-07-16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朝偉和劉嘉玲21日不丹大婚,除了不丹是藏傳佛教國家,婚禮的源起與設計,在在顯示這對銀色戀人的佛緣不淺。部分受邀賓客昨天意外說溜嘴:劉嘉玲向賓客表明不受禮,希望大家有心祝福可以將禮金上網捐,指定用途可能和佛教有關。

搜狐網昨天也爆出2人4年前返回蘇州省親時在西園寺捐種兩棵姻緣樹,20年戀情如今終於修成正果,應是早有定數。

結婚蛋糕空運不丹

朝偉和劉嘉玲將於21日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舉行莊嚴、和平、浪漫的婚禮,5層結婚蛋糕將由曼谷東方文華酒店訂作再空運不丹,蛋糕由名師Francois Laloue設計,以白色為主,糕邊佈滿白糖花,售價為港幣1萬3千元。

婚禮所在的Uma Paro酒店,前身則是不丹貴族的寓所,20間客房和9座別墅,不丹公主也曾入住。

去年同赴印度的顏寧昨天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她不清楚他們是不是因而動念要結,但當時大家都很虔誠,住山上、吃素,真的很感動,沒人提問。她雖證實劉嘉玲曾致電邀她出席婚禮,但她只知19日出發,22日返臺。其餘劉嘉玲不說,她也沒多問。

外傳劉嘉玲要求大家不送禮,結婚不忘行善,將禮金捐作慈善。邱寬和顏寧齊聲「不清楚」,陳家鍈則大方證實。外傳這對新人要賓客將禮金捐到某個.com,但不是嫣然基金會,應是捐作和佛教志業有關的用途 。

捐錢蓋廟當祝福

據瞭解,劉嘉玲和好姊妹王菲等一夥好朋友平日常默默為佛教捐大錢,在各地蓋廟、助印經書,以及為偏遠寺廟僧眾捐車(方便買菜、對外交通)等,王菲最令人津津樂道的一筆是900萬港幣,捐助在尼泊爾山上蓋廟,劉嘉玲也不遑多讓,這次偉玲大婚,賓客個個有頭有臉,大筆的禮金捐款一旦投入他們篤信的佛教志業,應該是對兩人婚姻最好的祝福。

林青霞也會出席

來自東方日報的消息,林青霞也會出席婚禮,但不會借出私人飛機,香港賓客已有不少人備了禮物,葉童已將一個大水晶送到劉嘉玲家,任達華受邀不能出席也送了攝影機,其他賓客還有狄龍、陶敏明、關錦鵬,以及胡軍、奚仲文、狄波拉等,張曼玉則確定不出席。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