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個信封袋 持家且擺托透支

發表:2008-07-14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子難過,不過在高雄這對養六個孩子的夫婦,卻有抗通膨的奇招,兩個人將每個月收入五萬元,分裝在十個信封裡,這套「信封理財法」,不但養活一家八口,還能讓孩子學才藝,假日出遊而且還擁有百萬存款。

一個月五萬元要養八個人,小孩子還能學才藝、彈鋼琴,怎麼做到的,歐太太的這套信封理財法是法寶,將一個月的收入,分成十份,裝入十個信封,除了食物分配兩份,一萬元,其他水電、交通、教育、雜支帳單等等,全都是五千元,多餘的就存到緊急預備金。

這方法讓他們脫離月光一族,還能有多餘的錢和上百萬的存款,再看看堆滿滿的儲藏室,這是大減價時,從賣場買回來的食物和必需品,撿便宜也是省錢的不二法門。夫婦倆,不只很有理財觀念,還會培養孩子有儲蓄的習慣,小朋友存撲滿,有存摺,有量入為出,和風險管理的理念,讓歐家一家八口在通膨的年代裡,過的一點壓力也沒有。

来源:華視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