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第七次新聞發布會紀要(下)

發表:2008-07-13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問者6:過渡政府就法拉盛事件中的華人議員劉醇逸接見攻擊法輪功的特務一事有什麼看法?

唐柏橋:關於法拉盛事件,我們在美國國慶日的時候召開了一個專門的會議,也算是一個新聞發布會,聯合了在法拉盛地區的幾個團體,我是當事人之一。會議後還和法拉盛社區的一些人成立了一個「彈劾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這件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從5月17日開始,在法拉盛地區發生了暴徒毆打、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事件,現在都快兩個月時間了。而在這個事件中出現了兩位華裔議員,一位是紐約州的眾議員楊愛倫,另一位是紐約市的市議員劉醇逸。這兩位議員在法拉盛事件發生的前一段時間沒有發出什麼聲音,比如對這些暴徒進行譴責和評論。但是突然有一天,在「僑報」上發出了一個通告,一個新聞報導,甚至可以說就是中共在海外辦的報紙上發出了一個通告,說楊愛倫議員要接見那一夥暴徒,向暴徒瞭解事件的情況。那些暴徒打人的照片被媒體公布出來以後,楊議員先入為主,認為暴徒是受到冤屈了。而且她自己認為法輪功學員的遊行,以及聽到法輪功樂隊演出發出的聲音,感覺精神就要崩潰了,她認為是法輪功學員造成了街道的堵塞,擾亂了整個法拉盛地區的社會安寧,而劉醇逸也有類似的評論。

他們發表的這些評論、看法,造成了有些法輪功學員的極度不滿,法輪功學員要找這兩位議員反映情況,但是遭到了這兩位議員的一致拒絕,他們拒絕見法輪功學員,但是見那些暴徒,而且是主動地會見那些暴徒。今天,我還在「僑報」上看到了一幅照片是楊愛倫和幾個暴徒合影的照片,這裡面有幾個暴徒已經被警察抓過的,而且個別人已經認罪。

這是太明顯的一個事情了,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大家應該站出來,這個欺騙性和偏見就太明顯了,有點不可理喻。一邊是主動圍攻、謾罵和毆打別人的人,另一邊是被毆打和被謾罵的人。一邊是已經被警察局認定涉嫌有罪,而且有些人已經都認罪,而另一邊沒有一個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抓走。一邊是幾十個、上百個的人圍攻法輪功學員,造成街道和人行道的阻塞,另一邊是多年如一日的發報紙,因為那是退黨服務中心的一個點,從來沒有造成過交通堵塞。就像一個少女被強姦了,有人圍觀造成了交通堵塞,你不能譴責那個少女,你只能譴責那些暴徒和強姦犯。劉醇逸、楊愛倫完全顛倒黑白,舉動惡劣,尤其是一個叫Judy 陳的法輪功學員被打後(她有兩個兒子在伊拉克戰區),她要求見劉醇逸,而劉醇逸卻讓她離開,非常粗暴的讓她離開,這就引起了法輪功學員和法拉盛地區正義人士的共同憤慨。

我本人對這件事情、對於劉醇逸、楊愛倫這兩個人也是非常的反感,我是義不容辭的站了出來,要求彈劾這兩位議員。現在是警告階段了,如果他們還這樣執意做下去,那麼就要啟動一定的相關程序,因為我們是法拉盛的居民,我們可以說是他們真正的老闆,因為他們是我們選舉出來的,我們也可以要求他們下去。這個階段就是這樣了,下面就要靜觀其變,如果他們繼續朝這個方向走,發表不實的言詞,過渡政府就會採取進一步的措施。

這兩個議員不光是最近有這個反常的舉動,在過去幾年中,比如劉醇逸被當選市議員以後,被評為「中國十大海外優秀青年」,這一點在上次會議上也被點出來了,你究竟是美國人還是中國人,我從法律概念上講,如果你是美利堅合眾國的國民,怎麼能夠被評為中國的十大優秀青年呢?如果你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那你怎麼能當上美國的議員呢?

所以,你怎麼能夠接受中國政府給你評的這個「十大優秀青年」,你還專程去了中國。去中國的路費、飛機票、住宿費是誰出的,這趟行程算不算美國的公務,是不是紐約市政府的因公出差,如果是中國政府出錢的話,那這種行為就是受賄。在紐約,按照規定政府官員如果收取禮物超過25美元,就算是受賄,這就是刑事犯罪。這個事情提出來的話,我相信未來的中國民主政府能查到這個材料,所以,希望這些人能夠懸崖勒馬,因為和中共政府交往的很多事情是很可能見不得陽光的,現在我只能以很可能來講。為什麼他現在這麼囂張,因為過去這幾年,美國政府也好,美國的民間也好,對於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治勢力非常的務實,所以就造成這個結果。而且很多人相信,中共能夠長期的統治中國,很多人就知難而退,不願意和中共作對。

但是,現在你們看看國內的民憤,你們看看這次貴州瓮安發生的事情,看看新華網上的論壇,都是一邊倒的唾棄中共。我希望包括布希在內,所有的政府都聽聽中國現在的民情,聽聽中國的民憤,尤其是劉醇逸、楊愛倫應該知道一下,中國目前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果有一天,中共被推翻了,他們還在為中共說話的話,那就成為一個笑話了。

伍凡(補充):首先法拉盛地區圍攻法輪功學員這件事情已經成為華人中間的一個焦點。中共是花大力氣把攻擊和對付法輪功的一個重點放在法拉盛,完了事就把這些消息出口轉內銷,比如華裔的兩個議員對於法輪功學員的不公平對待,它會轉到國內去,用來鼓舞國內的共產黨,欺騙中國老百姓。實際上,這件事情確確實實是走到它的反面去了,為何這麼講呢,那個楊月清是凌鋒的太太,他前兩天寫了一篇文章,回憶起來幾年前這兩位華人議員還是她的朋友,他們兩人原來不是現在這個樣子,那個時候經常作公益的事情,所以出來才能競選議員成功。可是現在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彎,完全靠到中共那邊去了,真是想像不到,但是能夠理解,因為權利、利益和名譽可以腐化一個人,現在事情走到了這一步。

唐柏橋先生已經說了,上個星期開了一個彈劾他們的會議,我看到消息了。而實際上,法拉盛的居民應該做一件事情,就向FBI舉報。FBI專門管這些議員的,專門監視這些議員的,我記得美國有一個城市的市議員,由於了接受的中共的邀請,而且還接受了金錢和物質上的好處,回來以後就受到了彈劾,請他下臺。

這種事情在美國是非常的忌諱的,那麼根據美國政治上的傳統,彈劾議員不是第一次了,彈劾總統也不是第一次了。彈劾議員、眾議員都有先例成功過。各個州、各個市彈劾議員那是相當普遍的,加州的前任州長,在兩年前,在他第二任上任不到半年的時候,全州的老百姓簽名彈劾他,並且簽名人數超過了五十萬人,這樣彈劾案就成立了,完了就舉行投票,不到一個星期就把他彈劾掉了,立即下臺,掃地出門。
 
州長相當於中國的一個省長,也是民選的,但也就下去了,結果很簡簡單單。像這兩位華裔議員,要彈劾他們,就可以看經濟上有沒有從中共那裡拿到好處,這是違法的。第二,從法律上你的言行有沒有替外國人服務,這也可以抓到他們的把柄。就從這兩點上著手,就可以向FBI舉報,通過州議會、市議會類似於中共的紀律檢查委員會這樣的組織,向他們舉報,然後投票,如果通過了,就可以把他們彈劾掉。這件事情鬧到這個地步,也是這兩位華裔議員料想不到的。他們以為靠著人多,靠著共產黨的嘍囉們就能夠給他們撐腰,靠僑胞撐腰,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關於「天國樂團」的事情,我再補充一下,她不喜歡聽天國樂隊的音樂是她個人的事情,「天國樂團」受不受到老百姓的歡迎那是另外一件事情。第一:七月四號美國國慶日舉行遊行慶祝,有幾個大的遊行地點,華盛頓一個,費城一個,洛杉磯海邊一個,這三個遊行法輪功都參加了,其中有兩個地點就有「天國樂團」。華盛頓的遊行從1976年開始,法輪功最近幾年都有參加,而「天國樂團」最近也參加了幾次。今年是向全國徵召遊行的隊伍,有兩百多個團體報名,最後只選擇了22個,幾乎是十分之一,經過國慶遊行委員會挑選,法輪功參加了,被選上了,並且法輪功的隊伍是最大的一個。有幾百個人的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奏了美國的歌曲,法輪功的歌曲,受到了老百姓的歡迎,不是你楊愛倫說不想聽就可以把它否定掉的。第二,費城也舉行了「天國樂團」的遊行,「天國樂團」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了,澳洲有了,馬來西亞也有,等等。

不要站在共產黨的立場上來反對法輪功,這是一種歪曲事實的做法。尤其是楊愛倫,這位女士,我對他有相當的看法,她是一個臺灣的外省人到美國來,在美國住了幾十年,現在又變得親共了,這裡可見,有一批從臺灣來的人,不管是外省人還是本省人,他們的父輩們是反共的,可他們變成親共了。那個劉議員,他是臺灣本省人,所以他究竟是作為中國人去參加「十大優秀青年」的頒獎還是作為美國的議員參加的,我表示懷疑,就這件事情,我希望向FBI舉報,作為彈劾他的一個理由之一。

提問者7:6月25日單日退黨人數超七萬人,伍凡先生能否對最近退黨數字大幅增加進行分析評論?

伍凡:這個現象說明什麼問題呢?6月25日前後有很多事情觸發了這些退黨人的心靈,他們很不滿意共產黨,有很長一段時間在那裡猶豫的,不想退黨的人,在6月25日前後有很多 事情發生後,覺得共產黨太壞,太爛、太醜惡了,他們不應該呆在裡面了,所以他們就要求退黨。我個人這樣理解,這是一個很長的過程,因為退黨從04年的12月開始,到現在將近三年半,從幾百人一天,到幾千人、幾萬人一天,現在到了七萬人,我相信再往前走,大陸再有許多難以置信的事情發生的話,我相信會有更多的人退黨,我想現在之所以有的人還沒有退出中共,有幾個原因,一,信息不靈通。不知道從哪裡退黨,這需要退黨中心大力地去做工作,跟他們建立溝通的關係,他們去退黨的一個渠道。二,有些人還在猶豫,共產黨真的像你們講的這樣快跨了嗎?天滅中共是真的嗎?他們還在猶豫。可是最近所發生的一些事情,促使他們想共產黨真的快完了。 這種心理狀態逐漸向這個方向發展,這批人就會參與到退黨隊伍裡來。有些人還在那裡等,除非那些死頑固的,他們願意跟共產黨這條船一起沉下去的。我看是極少 數、極少數。我甚至懷疑胡錦濤是否也會退黨。前幾天,李瑞環提出(是否是本人講,我不確定,網上有消息)要更換共產黨的名字,雖然換湯不換藥,但改這個名字,如果成功的話,那全部共產黨不是一下子全退光了嗎?不需要現在這麼多人去動員他們退黨了,最近這個趨勢很明顯,共產黨的牌子現在實在是讓人厭惡。連李瑞環這樣一個像我這麼大歲數的共產黨人,像這麼一批人,他們都覺得共產黨不行了。共產黨的招牌不行了。裡面的內涵行不行它現在不講。它僅僅想換一個名字。這個名字一換成,那全部是退黨。退的精精光光。你胡錦濤還能再做光桿司令嗎?所以可見退黨大潮出現七萬人,一點都不奇怪,很正常的。人們的思路無論智商高低,都差不多的,這個方向使人們心裏感覺共產黨不行了,實在太壞了,我什麼時候離開呢?他會根據他的利益。我現在退,是對我好還是不好?有的人這樣考慮的,但是當他意識到再不退對他有危害的時候,他就退了。這是從利益出發的,更高層次從理念、信仰出發,這裡就不講了。那種人早退了。考慮利益的退的比較晚,當你把名字一改,全退光了,就無所謂退黨了,變成改名字了。所以一天退十萬人都不會奇怪,有一天共產黨幾百萬人一起退,幾千萬人一起退都是有可能的。

提問者8:有人對法輪功提出的「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說法不是很理解,這些口號跟解體中共有什麼關係?

唐柏橋:無神論者對這些說法可能不太理解,這來源於中共長期以來對民眾的無神論、唯物論的灌輸,讓中國的民眾不再相信有神靈的存在,所以也就無法理解「天滅中共」這樣的說法。其實無神論者的認識是很狹隘的,宇宙無邊無際、浩瀚無比,人類在裡面可以說僅僅是一粒塵埃。如果在人類所不能觀測到的另外空間有遠遠超越於人的能量存在,這不就可以理解為神嗎?人類的文化來源於神話和宗教,世界的主流價值觀都跟神有關,如西方的「博愛」可以說是「神愛世人」的延伸,中國傳統的善良、寬容也跟佛教的慈悲有關,這些都是正的價值觀。而共產黨不信神,為所欲為地做壞事,是跟所有的正信和天意相違背的,是一種邪惡的理念。所以,「天滅中共」你可以理解為中共違背了天意、所以天要懲罰它;也可以理解為它違背了人心中天生就有的善念,覺醒的人要代替天來懲罰它。而這個懲罰來臨之前,積極地退出這個邪惡組織,以免成為犧牲品,當然就是「退黨保平安」。

如果人們能認識到這些口號的含義,就會通過這些口號包含的信息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而不再盲目地為它搖旗吶喊,使中共的支持力量迅速減少。同時這些口號的傳播和思考過程也是人的思維和靈魂的再造過程,從無神論、無法無天的思想狀態逐漸過渡到敬神信天、遵從道德的狀態。這不僅能促進中共的早日解體,而且還能在沒有中共的未來中國為社會恢復美好的道德理念、建立良好的社會秩序。

提問者9:中共軍隊的腐敗很嚴重,這樣會帶來戰鬥力衰變嗎,這個衰變要多長時間?

 
唐柏橋:對於國防方面而言,目前中共軍隊的軍力遠不足以同世界強國抗衡。對於中共軍隊對國內民眾的鎮壓而言,它的軍力再衰退也足夠對民眾實施鎮壓。關鍵的問題是:它們會不會鎮壓民眾?在面對民眾的抗議時,它們敢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違,開槍鎮壓?就算中共命令開槍,軍中的中高層官員會不會 抗命?現在需要考慮的問題是,中共軍隊內部的人什麼時候才會發現,老百姓是壓不住的,民眾是不可鎮壓的。在什麼時候,倒戈的這些人才會站出來反對中共,同 民主運動方面的組織相結合,組成一個新的臨時政府。比如,貴州瓮安發生了抗暴事件,下次可能貴陽會發生類似事件、重慶會發生類似事件、北京會發生類似事 件,中共要派軍隊去鎮壓,這時會發生什麼情況?我們對此要做出評估。對此我們需要借鑒世界上很多專制國家發生的類似事件後,如何從專制轉型至民主的,軍隊 在中間起了什麼作用。上世紀七十年代民主化浪潮中,很多國家和平轉型,為什麼能夠和平轉型?印尼的一兩萬學生為什麼就能促成印尼的轉型呢?對此我建議大家看一本書:《印度尼西亞的最後十天》,你們可以上網去查。從中可以看到這十天中印尼發生的戲劇性變化,尤其是軍隊裡面的變化。我們可以從中借鑒,來參考中國未來局勢的變化。

伍凡(補充):對這個問題我做一些補充。軍隊是非常腐敗,但是軍隊裡面又有一批非常聰明、有理智、目光看得很遠的精英。他們是未來中國走向自由民主化道路的一個很重要的力量。軍隊今後的動向我們要密切地關注,不要看它的人數多,那些決策的人的最終走向是最最重要的。為什麼美國一再強調和中國軍方進行軍事交流,一方面是為了互相摸底,另一方面就是把西方的一些軍事文化、軍事思想,以及軍人的責任、榮譽等觀念傳輸給中國軍人,讓他們走上世界民主國家共同走上的道路。再有一點,我們觀察這一次瓮安事件,有一個很大的特點,上萬的民眾起來了,面對的只有幾百個警察,警察不敢開槍,他們知道面對這樣的群眾事件,開多少槍都沒有用。事後調集了上萬的軍隊才開始抓人,也沒有開槍。可見軍隊面對如潮水般湧上來的民眾,他們知道不能開槍。我想上面一定下令了,不能開槍。一開槍,一定是大暴亂,像火一樣,到處燎原了。還有一點,你看即便是在上海殺了六個警察,還是沒有開槍。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清楚,但是事實是這樣。那麼如果再發生像六四這麼大的運動的話,會不會再用坦克車開進天安門?軍人還要再受第二次侮辱嗎?在這種社會極劇變化的時候,軍人的動向會影響國家的命運。所以我覺得我們對軍人要採取一個保護的態度,要把軍隊和共產黨本身份割開。這個軍隊應該屬於國家的,現在它不幸被共產黨所綁架了,一旦脫離了共產 黨,它就是中國的軍隊。我們將來成立國防軍,那它就是一個為國家服務的力量了。對於軍隊的腐敗問題,那就要用一個長期的時間來慢慢進行處理了。我先補充這一點。

提問者10:上海的一名網路用戶起訴運營公司封鎖網際網路,我想如果有眾多的網民都去起訴省級的電信公司,那麼網路封鎖就冰消雪融了。伍凡先生能不能就此事評論一下?能不能公開組織遊行以達到目的?


伍凡:這個用戶是以什麼理由進行的訴訟?他訴訟的理由是侵犯他的經濟利益,還是侵犯了他的使用權利益,還是受到了某些方面的限制,違反了他們之間簽定的合約。我們瞭解了你的訴訟原因、訴訟理由之後,我們才可以考慮這個訴訟能不能成立,能不能辦成一個集體訴訟。所以我想反問一下這個問題。

提問者11:我對中國民運和社會轉型比較悲觀,在自由社會、尤其是美國國內對把中國導入自由、民主、憲政社會的認同感有多高?

唐柏橋:據我瞭解,在西方民間,基本上都是希望中國盡快實行民主化。只有那些極少數非常富有的,和中共官商有所勾結的人,和西方的一些不良政客,他們不希望中國過早實現民主化。真正負責任的政治家,和民間稍有良知的人,希望這個社會更加健康幸福的人,都希望中國盡快實行民主化。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

伍凡(補充):從二戰以後,中國變成紅色之後,整個西方國家都不希望中國共產黨走上共產主義道路,因為共產主義從西方發源以後走向俄國,進而走向半個世界,所屠殺的老百姓超過一億人口。法國人寫了一本書,中共不敢翻譯,把中文的出版權買斷了,它想把它掩蓋掉。共產主義這個概念在西方民主國家裡是很不受歡迎的,他們在和中共打交道的時候,為顧及本國的利益,不能採取強烈的措施。但是只要有維護到自由、民主、人權的時候,這些國家還是堅持的。從宗教信仰的角度來講,共產黨是無神論者,而西方的民眾絕大多數是有神論者。有神論和無神論的鬥爭是長期的,有神論者希望無神論者脫離那種愚昧的狀態,要相信有天,天能夠主宰人類。從這個角度上來講,西方國家非常關注中國的民主化。從操作層面來講,有很多民間團體支持中國的民主運動。在政府議會方面,同樣支持中國的民主化,他們考慮到國家的利益,也在採取不同的措施。

提問者12:(1)「鐵直斷」在他昨天的文章中講到將有大地震致使北京奧運會流產,伍凡先生對此有何看法?(2)李瑞環提議共產黨改名為「人民黨」或「社會黨」,您對此有何評價?

  伍凡:關於李瑞環提議的問題剛才講到了,現在再補充一些。這個提議是想改頭換面,但換湯不換藥,僅僅改個名字是沒用的,要改的是整個制度。現在還不知道李瑞環這個提議背後的想法是什麼,如果通過這個改變使中國走向民主和憲政的道路,那當然是歡迎的。但他要把整個計畫拿出來給大家看,經過大家同意,才能把共產黨的名字改掉。還有很重要的一個問題是共產黨的罪惡怎麼算,胡錦濤不能當了共產黨的總書記再去當人民黨的總書記,共產黨的罪惡也不能因為改名就消失了。所以這個提議能不能行得通還是個問號。

關於地震預測,上面說的預言是一種通靈式功能的預測,另外一種預測是地震專家們根據氣候變化、地震波變化等自然現象做出預測。這兩種方式不謀而合,都預測到了四川的大地震。預言是超出了人腦功能和感官功能的行為,是一種天靈,是天外的力量給人的信息。我認為預言中有相當一部分是準確的,這個準確的原因是因為有上天在給人傳遞信息。有神論者會相信這些事情,認同人的行為是受上天操控的。我覺得我們可以認同這個態度,如果事情真的發生了,自己不會感到以外。因為古今中外很多事情都證明預言是存在的,並且是行之有效的。

提問者13:很多海外民運組織、包括過渡政府現在都只能影響到網路上的一些有心人,而老百姓真正關注的是楊佳事件、瓮安事件中的英雄。中國有句話叫做「空談誤國」,一些愛國者關注的是實際的行動。

唐柏橋:這位朋友對海外民運的行為有些悲觀的看法。我認為一個社會上的人各有各的分工,假如全社會的人都是楊佳,那麼這個社會肯定是無法運轉的,如果是只有只說不做的人也不行。尤其是一個大時代來臨的時候,社會是需要很多清談家們來講話的。多年以來,如果沒有這些人們講話,也不會出現前仆後繼的維權團體。《九評》的出現也起到了這樣的作用,它讓人們清楚了共產黨是最邪惡的力量,是最大的黑社會,這就是「說」的力量。知識份子的「說」是在入木三分地揭露共產黨,給人們提供一個行動指南。坐而論道的人和起來行動的人結合起來,才能共同做成一些事情。

伍凡(補充):「清談」就是指人們交流思想,把它跟「誤國」聯繫起來是不恰當的,清談不一定是誤國的。人的思想沒有清楚的時候是無法行動的,只有思想一致了、有了方案了才可以行動,這時候「清談」是必需的。因此,清談誤國這個詞是要斟酌的。同時,共產黨卻怕我們談,怕我們通過談話來揭露它,所以才拚命地封鎖網路。因此我們不但要談,還要大談特談,只有更多的民眾都能談的時候才能救中國,而不會誤國。

提問者14:海外民運不團結,海外留學生憤青化,請問伍凡先生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伍凡:「六.四」以後,海外留學生的成分改變了、思想也改變了,國內的大學生也今非昔比,沒有了為國為民勇於擔當的熱血沸騰者。這二十年來,學生運動有被鎮壓的、有被收買的,而且現在的社會環境逼迫和誘導學生們不再思考國家大事。到了國外的留學生的成分也改變了,他們大多是關於的子女,在國外僅僅享受那裡的奢華生活,只想著到國外鍍金然後回去找個好的工作,而國外的民主思想和主流價值觀沒有學到。但這裡面也有不一樣的,比如王千源這個小女孩就是一個典型。隨著大環境的變化,隨著國內形勢的更加惡化,學生們會走上覺醒之路的,這是我的看法。

伍凡(總結):今天我們回答了很多各種各樣不同的問題,可見大家非常關心國內的局勢。希望能有更多新的朋友到來互相交流,這種交流非常好。歡迎大家在每個星期一來到這裡,我們在這裡提出和解答問題,一起推動中國的民主化進程。希望在今天有一個好的跡象出來,讓中國老百姓有一個好的生活。今天的發布會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

中國過渡政府
2008年7月11日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聞發布會時間:每週一晚10:00-11:00(北京時間);每週一早10:00-11:00(美東時間);召開方式:加Skype ID: china.government為好友,即時可接收到房間號碼,點擊號碼即可參加發布會。
中國過渡政府履行著解體中共的艱鉅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財力的支持。
在此歷史轉折關頭的艱難時刻,請聯繫總統辦公室,以共襄盛舉。

全文完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