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野生動物保護官救溺水黑熊

作者:尼特 發表:2008-07-08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熊中了麻醉標槍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隻重達 165 公斤的黑熊,在美國『佛羅里達』海濱附近活動,中了「麻醉標槍」之後掉進了水裡,在水中拚命掙扎!麻藥正在起作用,這隻驚慌的黑熊開始支撐不了,被海浪一次次擊打著拚命掙扎。

現年 29 歲的「沃里克」先生,在佛羅里達『魚類與野生動植物保護委員會』工作,他沒有猶豫就脫下衣服跳入海水中,救這隻溺水的大熊。

沃里克跳入海水拯救溺水大熊

沃里克:『當我跳入水中時,確實不知道我將做什麼?這是突然的決定,我猛然地向黑熊游去,極力避免讓黑熊沉向更深的海水中去。它的四肢失去了動彈功能,情況很危急!我知道我得讓它不再沉下去了,顯然,黑熊死死地盯著我:好像它就要從我身邊沉下去了似的,還有好幾次它似乎要爬到我上面,以防止下沉。』

當黑熊拚命把腦袋伸出水面時,沃里克將自己的一隻手伸入黑熊下面,架著它的身體,另一隻手則挽住黑熊的頸背,將它拖上海岸。難以置信的是,這位野生動物保護英雄,僅僅受了昏迷黑熊的幾道抓傷。

當地居民「撒德·佈雷特」目睹了此驚人的一幕,駕駛他的挖掘機來到這海灘,幫助了這一對「患難朋友」!佈雷特先生:『我知道很難把黑熊拉出海水,我看到「沃里克」在齊腰深的海水中拚命拉動黑熊。』

佈雷特看到後開著挖掘機來接這隻黑熊

最終這隻黑熊被救活了,恢復了體力,重新被放回到佛羅里達的『奧斯科拉』(Osceola)國家森林公園,沃里克先生:『我們盡全力拯救了這隻黑熊,並讓它適應其新家的生活。』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