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中共和海外黑社會結合緊密

發表:2008-06-08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5月17日以來,中共一直利用,煽動,甚至收買一些特務及一些不明真相的海外民眾持續對紐約法拉盛的退黨服務中心進行騷擾,對退黨義工謾罵,及進行人身攻擊。本報記者就此事採訪了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陳用林在採訪中表示中共和海外黑社會結合緊密,而且已經到了窮途末路。

陳用林說,「(中共花錢雇凶的情況)過去一直有的。因為中共本身是黑社會起家,黑社會暴力,流氓起家,他的政策,一系列的運動都透露出他流氓和黑社會的本性。中共和(海外)當地的華人的黑社會的力量結合地相當緊密的。」

中共與黑社會結合緊密

陳用林以自己親身的經歷為例,「在去年6月份我去加拿大訪問的時候,去蒙特利爾,實際我親眼目睹了當地傳統的黑社會的力量參與了幫助中共的現象。在當地的一些獨立社團,為了我搞了一個晚會,當時去參加的時候,我就看見在餐館的門口就有一幫黑社會的人在威脅參加活動的人。直接就是非常公開地,在門口擺了一桌監視當地來參加活動的人。」

在三月媒體揭露出一名被中共捧為紅人的澳洲僑領胡揚,是參與澳洲歷史上第四大毒品案的重要嫌犯。陳用林指出,這一點也不奇怪,因為與黑社會合作甚至操縱黑社會,是中共的一貫策略。

陳用林說,「在悉尼這兒,中共也是和當地的黑社會的關係非常地密切。黑社會的頭兒是領事館的座上賓。今年三月份澳洲毒品走私犯胡楊,走私了250公斤毒品。他原來就是總領館的紅人,他是澳洲國際交流協會的會長。胡楊通過澳洲國際交流中心,他干了很多幫助中共對澳洲進行對外宣傳的很多事情。」

陳用林在接受採訪時還表示,2002年,那個時候悉尼當地就有黑幫就來跟中國總領事建議,說法輪功怎麼老在門口搞示威,我幫你們清理清理,把他們清理掉。陳用林還說,「像香港這個,中共就是靠黑社會的這個手段來控制香港,進行搗亂,對那些反對共產黨的團體進行搗亂和破壞。因為它本身在國內就是黑手黨,在國外,在華人裡面,其實他是老大了。」

中共現在危機重重

陳用林還向本報記者表示,以前感覺到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很絕望,最近幾年,大家又感到了希望,因為覺得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到我們這個反對(中共)專制的行列,越來越多的人很勇敢地站出來。

陳用林說,「中共實際上現在是處於苟延殘喘的狀態。到了末世,到了末期了,越到這個時期,它就越脆弱,實際上是非常脆弱。它越脆弱,就越瘋狂,手段也越殘忍。特別是今年在奧運會之前,它對北京進行清場,對很多的維權人士和良心人士進行大規模的抓捕。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是一個更嚴重的迫害。根據我所瞭解到的,他們從1月份就開始抓捕法輪功。一抓到,就立刻判刑,勞教8個月,想渡過8月份之前的那麼一個難關。」

據各大媒體報導,現在中國各地的冤民們進行上訪層出不窮,比以前膽子要大得多。在3月份兩會期間,就有幾十萬的訪民到北京上訪。

在談到這大地震的時候,陳用林說,「這次大地震,因為中共在地震前瞞報地震,豆腐渣工程造成很多的學生死亡。還有剛開始的時候搶救,組織不力,造成的民怨實際比以前更大了。中共現在是危機重重。」

来源:大紀元記者林小凡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