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中共與黑社會關係密切

發表:2008-06-04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紐約法拉盛居民舉報,連日來在當地舉辦的反中共黑色暴力大集會上,中共花錢僱傭一些流氓到現場搗亂,舉報者還提供了這些人聚集在一起領錢的許多現場照片。

無獨有偶,在大洋另一邊的澳洲,最近媒體揭露出一名被中共捧為紅人的澳洲僑領胡揚,是參與澳洲歷史上第四大毒品案的重要嫌犯。中共前駐悉尼外交官陳用林指出,這一點也不奇怪,因為與黑社會合作甚至操縱黑社會,是中共的一貫策略。下面請看報導。

據調查,中共僱傭這些人的價碼,一天是從50美元到90美元不等。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說,早在2002年,澳洲當地與中領館關係密切的黑社會頭目就曾表示,願意幫助中領館「清除」在領館前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只是當時的總領事怕事情敗露後惹禍上身而沒有答應。

陳用林:「我在總領館的時候,是在2002年那個時候,總領事叫廖志洪(音譯),那個時候當地就有黑幫就來跟總領事建議,說法輪功怎麼老在門口搞示威,很討厭啊,我幫你們清理清理,把他們清理掉,實際上就是準備動手打殺掉。」

陳用林還指出,由於共產黨本身是黑社會起家,所以跟各地的黑社會、走私犯保持密切聯繫甚至操縱它們。

陳用林:「跟黑社會的這種合作甚至操縱黑社會是老共一貫策略,本身跟黑社會這種結合是跟中共歷來的外交是一致的,各種手法是一致的,因為外交就是內政的延伸嘛,所以中共在海外的這種操控實際上有很多方式,是一個系統性的一個策略,一個大戰略。」

有消息人士稱,大紐約地區民眾給四川地震捐助的600萬美金中,只有100萬美金送回中國,其他的500萬中共留在海外收利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