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的女兒吧

發表:2008-06-02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和國人權組織:

國際追查組織:

我叫李會,男,今年六十五歲,河北淶水縣南鄭各莊村人。我的女兒李建華,今年四十二歲,結婚在淶水縣北關村,丈夫楊玉山,今年四十歲。

於今年農曆二月二十日晚七點多鐘,女兒李建華從北關家裡步行出去說是買點兒藥,這一走再也沒有回來。我們曾經在淶水、易縣、定興、高碑店幾個縣的電視臺作了大量的廣告,到各縣公安報了案,但至今活不見人死不見屍沒有一線音訊。我的女兒思維正常,身心健康,老實善良,怎麼會遇到這這樣的災難?

我聽說許多法輪功人員被抓後活活打死,有的被活摘器官賣錢,然後火化。還有不少小孩被壞人偷走獲摘了器官賣了錢。我最擔心的是我的女兒會不會被那些活摘器官的人給弄去摘了器官或是把她秘密運到外國摘器官去了?我不敢細想下去。在這裡我急切的懇求國際人權組織和追查國際組織在百忙中幫我們調查調查。

雖然我女兒不是煉法輪功的,但是壞人摘器官可不管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現在四川大地震死人幾十萬,連國家都為她們默哀,我這點事算不了什麼,但不僅僅是我女兒個人的事,我想類似這樣的事在全國還有很多很多,我不希望這樣的事件繼續發生。如今的中國人活的很危急,天災人禍接連不斷,生命權沒有保障,不知何時大難臨頭。我希望前來中國參加奧運會的國家領導人和運動員可千萬要注意安全哪!我也希望國家領導人好好考慮考慮這究竟是生麼原因?我看是如今的人心變壞了,這是老天爺在教訓人!在懲罰人哪!

我的女兒李建華,你在哪裡?全家人都快為你急瘋了,你可千萬要保重啊!願神保護你早日平安回家!

多謝國際人權組織!

多謝追查國際組織!

聯繫電話: 16933514438 13463242034

中國大陸公民:李會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五日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