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祐中華你都不要, 你要什麼?

發表:2008-05-31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特務在海外採用圍攻、謾罵、威脅、毆打等等文革式暴力手段襲擊海外法輪功學員,同時中共還利用喉舌媒體繼續行騙、煽動仇恨。

五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舉辦"聲援海內外3600萬華人勇士退出中共"的集會。中共特務在現場暴力攻擊、毆打一位七十歲高齡的退休華人工程師。

直到五月三十日,每天仍然有幾十,甚至是幾百中共打手在紐約法拉盛地區謾罵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

中共新華網和央視國際等許多喉舌媒體將這一事件撒謊說成"紐約華人為四川震災募捐-法輪功現場搗亂",煽動不明真相的中國民眾的仇恨。

退黨服務中心的易容女士介紹說,法輪功學員看到四川地震那麼多受災民眾感到非常難過,希望他們能盡快的得到及時的救助,在五月十七日的集會一開始就為地震中死難的民眾默哀,集會中,可以清楚的聽到,在提到默哀時,從對面傳來謾罵的聲音。

易容:(錄音)這個其實是中共早就導演好的一場戲。我們退黨集會,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呢,就聚集了一些人在我們的旁邊挑事兒,然後警察就把他們趕走了。但之後,再過幾分鐘在對面就出現了好幾百號人,在那裡狂喊。其中很多人都是他們的那些特務、僑領,那些垃圾呀也有。那也有少數,極少極少的人過來看熱鬧的。

因為我們知道這個肯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你在幾分鐘內你能夠找到這麼多的人,事先安排好這麼多的人在周圍。因為我們這個退黨活動是在幾天前就(在大紀元時報上)做了廣告,所以他們就知道了,做了一些陰謀的計畫。

主持人:法輪功學員彭女士五月二十六日去紐約法拉盛參加了當地退黨服務中心的抗議活動,她瞭解到,有一個人身穿法輪功學員的衣服偽裝成法輪功學員謾罵路過的中國人,企圖挑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

彭女士:(錄音)其中也有一、兩個是路過的人,他對法輪功也有一些誤解。我跟他交談了幾句,發現顯然是有人在那裡搗亂。他說他路過的時候有人罵他,罵的非常難聽,他認為那是法輪功學員在罵他,可是我告訴他說法輪功學員不罵人,他說那個人穿著黃色的、法輪功學員穿的那種衣服,那肯定就是法輪功,那我告訴他說,這個很有可能就是共產黨做的,企圖挑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它派的一些特務偽裝成法輪功學員謾罵路人或者說一些很不好的話,以挑起人們的仇恨。

那後來我看到報導,發現其他的人也有類似的經歷,看到有一個這種偽裝成法輪功學員的人謾罵路人還被當場揭穿。也就是說在法拉盛發生的這些事情,很明顯是有人在背後組織和策劃的,企圖激起人們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

主持人:中共新華網等喉舌媒體構陷法輪功,把中共的打手在紐約暴力襲擊退黨集會的事件撒謊說成"紐約華人為四川震災募捐-法輪功現場搗亂",那麼在5月17日當天那些襲擊法輪功學員的人是不是在為災區募捐呢?

易容介紹說:易容:(錄音)他們倒是有一個箱子,不過那個箱子我也沒看見他們在募捐,他們就是在那裡喊那些污蔑法輪功的話,而且他們本來是有一個點,可是離我們是蠻遠,我們也沒有說要干擾它的,完全都是他們過來在挑釁。

主持人:在美國的非政府組織《追查國際》通過電話調查,得到中共紐約總領事彭克玉的錄音,他全盤托出了中共紐約總領館就是這場精心策劃的搗亂誣陷事件的幕後黑手。電話錄音於5月22日在網上公布。易容說,彭的錄音根本沒有提到中共領館在法拉盛組織賑災捐款。中共策動法拉盛事件的目的很明確,跟賑災募捐沒有關係,就是跟法輪功鬥。

易容:(錄音)而且他們的總領事已經承認了嘛,他的這個錄音我們已經拿到了,紐約總領事承認了他策動在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學員,他還承認他親自到現場去鼓勁兒,之後又到那些親共的僑社去感謝。所以這件事情本身跟賑災本來就是毫無關係的。他是把兩件事情拉在一起的。

主持人:這些暴力襲擊退黨集會的人把法輪功學員打出來的"天祐中華"的牌子給撕了,易容認為,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來,這些人不是真心的愛中華。

易容:(錄音)這些人用所謂的愛國、愛中華為理由,但你可以看出來他們根本就不是真心的愛國、愛中華。我們的法輪功學員(打出的牌子上寫的是)"天祐中華",可是那些暴徒他們把"天祐中華"的牌子都給撕了,搶過來就撕呀。

主持人:彭女士認為,法輪功學員很多都是中國人,他們都很關心中國的未來。她說:

彭女士:(錄音)展板上寫的很清楚是"天滅中共、天祐中華",就是天保佑中華。法輪功學員很多都是中國人,還有很多他們也有家人在四川啦,等等。法輪功學員其實都很關心中國、很關心中國的未來。我在跟攻擊我的那些人交談的時候,我就告訴他們,我們是非常熱愛中國,非常關心中國的,就是因為我們關心中國所以我們才要在這裡告訴人們真相,才要讓大家擺脫中共。

主持人:直到5月30日,法拉盛還有部分中共特務繼續鬧事,紐約警察已經逮捕了六名毆打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的中共打手。彭女士介紹說,在她去法拉盛的那一天,也就是26日一共有幾百個中共特務在紐約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附近的幾條街上分成好幾個小組語言攻擊發傳單的法輪功學員,她親身經歷了這一場面。

彭女士:(錄音)那我在走回九評資料點的路上就遇到一群大概有十個人左右在圍攻一個單獨發資料的小姑娘,應該是一個法輪功學員,大概十八、九歲的樣子,那一群人靠她很近,指著她的鼻子,可能在攻擊、謾罵她。那個小姑娘看起來很善良、很單純的樣子,她被他們謾罵的落淚了,然後我就過去把這個小姑娘拉走了。不想讓她被那些人攻擊。

然後那些人就轉過來攻擊和謾罵我。其中還有一個人說一些很下流的話,我就制止他說下流的話,後來他就離開了。而剩下的人就是繼續攻擊。這些人顯然都不像是普通的路過的人,很顯然他們互相之間認識,是組織起來的。

他們是一群一群的分散在不同的位置,每當他們發現有單獨的,或者是很少量的法輪功學員在的時候,他們就群起攻擊、謾罵,等到警察來了,他們就散開。很顯然這些人都不是普通的路人。而是很明顯是有組織、有策劃的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攻擊。

主持人:一些當地民眾看到或聽到法輪功學員被暴力襲擊,和辱罵,他們就找到法輪功學員用各種方式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慰問與支持。

易容:(錄音)而且當地的民眾也很關心。也有好多民眾到場慰問的。在非常暴力的那一天,就是他們在謾罵我們哪,也有過路的人就送麵包啦、一些吃的東西給我們這邊。也有人到我們退黨辦公室來支持,還有兩個社區的朋友跑過來說:"我為什麼沒有到現場去支持你們,是因為我在網路上告訴大陸民眾事實真相,告訴很多很多人",他說從這個角度來幫助我們。

還有一對夫婦兩個跑到退黨中心要捐款,然後要幫助義工買點吃的什麼的。這樣的事情也很多。所以你弄這樣,煽動仇恨,其實有很多人頭腦是很清醒的,尤其是看過"九評"的人,知道共產黨是什麼樣子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