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抗議周永康操控海外特務行凶(圖)

發表:2008-05-30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八日下午,美國大華府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強烈譴責周永康利用中共在海外的特務機構,煽動仇恨,進行肇事,攻擊退黨中心義工。同時要求驅逐策劃紐約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學員事件的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

 

圖片說明: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八日下午,美國大華府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共在海外煽動仇恨,花錢收買地痞流氓進行肇事,在美國舊金山、紐約、香港等地攻擊參加聲援中國民眾退黨集會的華人。



新聞發布會主持人張先生說,中共以"干擾紐約華人為四川震災募捐"為名,再次構陷法輪功,公開對十三億中國人撒謊和行騙,煽動仇恨。

* 呼籲不明真相的華人同胞明辨善惡

大華府地區法輪功學員劉先生說,很多法輪功學員都以個人名義捐款,他本人也向香港紅十字會捐款幫助地震災民。

劉先生說,法輪功學員之所以反迫害,是因為先有中共的迫害,如果沒有迫害,根本就不需要反迫害。中共花費了四分之一的國家資源維持對近億人的迫害,十幾萬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勞教所、監獄裡,迫害法輪功的錢從哪裡來?都是中國納稅人的錢。而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都是掏自己的腰包,讓世人瞭解迫害的真相。中共的邪惡宣傳讓很多華人混淆了邏輯。希望中國人分清中國和中共,沒有共產黨才會有一個新的中國。

據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賴善桃博士說,粗略估計,已知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訣而脫離生命危險、平安度過危機的已有上千例。而近幾年來,因為退黨而出現生命奇蹟,生活事業順利的事實也有幾百例被公布出來。因此每次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橫幅都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的字樣,有如此奇效,當然要大大宣揚,以解眾生之危。

賴善桃博士說,法輪功學員在承受殘酷迫害的同時,想到的還是要救度眾生,讓眾生明白真相,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苦難中還能為他人著想,他們怎麼會漠視受難中的災民呢?

* 西人法輪功學員:決不能讓仇恨在美國滋生

在近兩個小時的集會期間,唐娜·維爾(DONNA WARE)女士一直向過往民眾展示手中的揭露中共欺騙中國民眾的展板。

唐娜說:"紐約法拉盛事件本不應該發生在美國國土上。我作為一個美國人,我關心中國地震災民,重視生命的價值,關注那些在地震中死去的人們。我的那些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同修們更是為地震災區感到擔心。他們有很多親朋好友都在中國,他們當然在意。人們怎麼能被中共的謊言迷惑呢?"

修煉法輪功八年的唐娜說,她見證了這八年多來,無辜的法輪功民眾所遭受的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

唐娜說:"如果我們不站出來捍衛我們的自由,我們不站出來捍衛其他國家人民的自由,我們在美國將沒有立足之地。馬丁·路德·金博士曾經說過:‘在一個地方出現不公正,就是對所有地方的公正的威脅。'"

唐娜說,"中共利用謊言煽動仇恨。仇恨就是仇恨,恐怖就是恐怖,我們決不能讓仇恨在我們國家滋生。我們必須站出來制止迫害。"

* 中共面臨滅頂之災

維吉尼亞州法輪功學員王女士說,當四川大地震災難發生後,急需一國之政府盡全力救災。救人之際,中共打手又故伎重演,重操舊業,把對法輪功的攻擊搬出來,編織謊言,妄圖再次轉移老百姓的視線,嫁禍法輪功,藉以達到自己再次瞞天過海、苟延殘喘的目的。

王女士質問道,"周永康之流操縱指使的對退黨中心和退黨集會的攻擊,算是救災了嗎?他們在這裡攻擊法輪功學員,四川災情就緩解了?"

王女士說,"中共之所以這樣做,不是救受災的人民,而是救共產黨面臨的滅頂之災。是這個惡黨,又想利用民眾,再次煽起對法輪功的仇恨,來救它自己的災。"

* 中共謊言不攻自破

新聞發布會主持人張先生說,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在電話中承認參與和策動仇恨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消息,充分暴露了事件在不斷發展過程中,中領館一直在起著主導作用。在事實面前,中共一直不敢回應。紐約領館在第一時間把所有彭克玉的錄音刪除,而在谷歌(GOOGLE)上就可以搜索到他三天前的講話,他總不能給自己嗓子開一刀改變嗓音,這種做法真是愚蠢至極!

大華府地區從事生物學科研工作的郭先生說: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幾乎每天在法拉盛圖書館門前抗議中共,後來勸說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已經進行了快四年了。除了紐約華人最多的法拉盛以外,中領館門前、唐人街也有法輪功長期的抗議集會。"天滅中共"是他們長期以來的口號,並不是地震以後才有的。

郭先生說:中共不知反省政策上的失誤,無論犯下多大錯誤,都標榜其邪黨一貫正確。

* 退黨中心義工:中共是中國一切災難的禍根

大華府地區退黨中心義工葛女士說,"大量事實證明,四川大地震,是天災,更是人禍,中共邪黨是造成這次地震大量傷亡的罪魁禍首,各級邪黨頭子們至今不知悔過,反而利用這次災難作秀,並持續鎮壓民眾。"

葛女士說,"中共代表不了中國,邪惡中共是中國一切災難的禍根,只有徹底拋棄中共、解體中共,中國人民才能得到上蒼的保佑,才有光明的未來。"

葛女士說,"我們正在協助有關方面調查中共駐外特務機構煽動仇恨、踐踏人權的罪惡,呼籲瞭解內幕的中國同胞提供中共駐外特務機構用金錢收買海外華人的證據,進一步曝光邪惡,並提交美國有關部門調查處理。"



来源:明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