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報紙頭條新聞標題—2008年5月29日

發表:2008-05-29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杉磯時報:聯邦最高法院裁決僱員投訴歧視遭到報復時可以控告僱主(洛杉磯)

朝日新聞:日本考慮派遣自衛隊運輸機前往中國賑災(東京)

讀賣新聞:日本將派遣自衛隊運輸機前往中國賑災(東京)

日本經濟新聞:日本內定派遣自衛隊運輸機前往中國賑災將在一、兩天內告訴中方(東京)

朝鮮日報:毫無對策的"能源對策"只有"加油券"和"補助"等老掉牙的老方案應該發展海外油田、替代能源等從大處著手(首爾)

東亞日報:繼汽油、柴油之後LPG和LNG價格也將上漲"以節省10%的能源,度過高油價的難關"(首爾)

中央日報:第十八屆國會最首要的議案是修改憲法第十八屆國會的三大課題其中的第一課題為營造修憲輿論(首爾)

韓民族新聞:"請把我也逮捕"市民的"不服從運動"已點燃兩百多人在燭光集會中遭拘禁針對警察的"過分"鎮壓形成了一股"抵抗意識"(首爾)

海峽時報:天篷設計贏得國家藝術館建築設計評審團和民眾投票支持(新加坡)

聯合早報:兩岸兩會短期內復談(新加坡)

明報:日指中國請求自衛隊來華賑災(香港)

星島日報:廉署查"窩輪" 違規活動拘20人(香港)

蘋果日報:廉署橫掃大莊家拘數十人(香港)

東方日報:公院草菅人命轉院長者食錯七天藥(香港)

太陽報:田北俊叫週一岳下臺(香港)

耶路撒冷郵報:歐麥特回應巴瑞克:無意請辭(耶路撒冷)

國土報:歐麥特呼籲前進黨閣員給他時間證明清白(耶路撒冷)

華盛頓郵報:前白宮發言人稱布希在伊拉克議題誤解美國大眾(華盛頓)

華盛頓時報:歐巴馬承諾與伊朗談判馬侃緊咬不放(華盛頓)

紐約時報:四川強震兒童罹難父母將憂傷轉為對官員的憤怒(紐約)

華爾街日報:恐懼與謠言引發貝爾斯登致命擠兌潮(紐約)

泰晤士報:英道路稅政策將大轉彎(倫敦)

金融時報:英官員暗示可能取消道路稅(倫敦)

費加洛報:法國建築師努維爾將在巴黎市郊建摩天大樓(巴黎)

南德日報:抗議乳價過低酪農暫停供應牛奶(慕尼黑)

共和報:執政聯盟在眾議院對一項有關電視的社區義務修正法案表決受挫(羅馬)

耶路撒冷郵報:持現金賄賂歐麥特塔蘭斯基認了(耶路撒冷)

國土報:塔蘭斯基坦承賄賂歐麥特起碼十五萬美元現金(耶路撒冷)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