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排場 007新書發表(圖)

發表:2008-05-29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視新聞網 )

深受讀者喜愛的007系列,27日推出新書,為了造勢,出版商請來英國海軍和名模助陣,舉辦了一場號稱英國史上最大排場的新書發表會。

抬頭有軍機在泰晤士河上方盤旋,往前看則是有衝鋒艇急駛而來,上面的軍人槍枝上肩,全副武裝,護送中間的火辣美女,為了發表007系列新書,英國出版商大手筆請來海軍助陣,擺出這個媲美電影場景,號稱英國史上的最大陣仗。

這位身穿紅色緊身勁裝,腳踩黑色高跟鞋的名模,就是新書封面人物,發表會上,她提著新書,架式十足地登上驅逐艦,立刻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007情報員龐德這個經典角色,是出自英國作家佛萊明筆下,他從1952年開始一共寫了14本小說,1964年去世後,有其他幾位作家接手執筆,但反應不佳,這次書商找來重量級的知名作家、福克斯操刀,並且挑在佛萊明百歲冥誕這天發表新書。

雖然新書內容到上架前都是保密,但書商保證,絕對保留龐德的原汁原味,刺激的間諜故事,香艷的情愛場景,樣樣都不會少。

除了新書開賣外,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007新片"量子危機",也將在年底上演,新書新片兩頭賺,這個已經風靡幾十年的龐德,行情還真是越老越看俏!

来源:民視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