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油大作戰 從洗臉開始(圖)

作者:張玉貞 發表:2008-05-26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達人範清蓉:Apple,ANNA SUI整體造型師。
陳信翰/攝影(協力支援/ANNA SUI、模特兒/NIGGY)

氣溫升高一度,肌膚油脂就增加10%,再熱一點,臉上油田變汪洋!趕快學清爽去油招數,以免成為油光受害者。

夏天要保清爽,首先得:1.淨化肌膚、2.恢復肌膚油水平衡、3.持續改造膚質及增加持妝力,美麗的妝才有辦法抵擋高溫迫害。

打圈方式洗臉 可深層清潔毛孔

ANNA SUI整體造型師範清蓉建議,抑油應從洗臉開始。洗臉時雙手從頭往下,依次以打圈方式至頸部。因臉部汗毛是45度、下巴汗毛是60度向下生長,故打圈圈洗臉可更深入清潔到毛孔深層,再用流動的水,使洗面乳中平衡皮膚酸鹼度成分不被破壞,最後再用流動的冷水加以鎮靜收斂。洗淨後馬上以毛巾擦拭,以防冷氣空調瞬間吸走臉部的水分。

外出攜帶保濕凝膠 一物多用

若屬乾燥鬆弛肌,洗臉或卸妝則可以雙手向斜上方打圈,並保持每個動作都做到提拉。切忌向下,以免更加鬆弛。而妝前妝後皆可使用的保濕凝膠型產品,最適合急救及外出時一物多用。上飛機時帶一瓶即可當眼霜或精華液使用,有效減輕行李負擔。

洗臉抑油四部曲:

1.將控油潔顏凝膠適量擠在手心或海綿,直接塗搽在彩妝或需清潔的肌膚部位,以畫圓法轉3﹣5次即可以清水洗淨。

2.以清爽控油保濕精華水倒在掌心或化妝棉,輕拍臉頸部。 出門前將精華水倒在化妝棉,濕敷於易出油脫妝如T字部位或問題肌膚,可防脫妝且妝容較服貼。

3.用控油保濕乳液先改善膚質,順肌膚生長紋理由內往外(臉型三角地帶由外往內,下巴至額頭由下往上),可以撫平粗大的毛孔。

4.使用緊致毛孔產品,在妝前或保養後,以指腹均勻輕彈按壓在易出油部位,可收緊隱形毛孔,也助上妝和控油。

今日達人
範清蓉:Apple,ANNA SUI整體造型師。



来源: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