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6旬教師強姦17歲智障少女 給7元錢了事

發表:2008-05-06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淘村今年17歲的智障女阿英 (化名)和18歲的女孩阿茹 (化名),兩人先後遭遇到難以啟齒的強姦,而且兩人均懷上了強暴者的孩子。

為了找到施暴強姦的犯罪嫌疑人,兩人決意要把孩子生下來,對孩子進行DNA親子鑑定,以求鑒出施暴強姦的男子,讓犯罪嫌疑人承擔法律責任。一個村莊,兩位受害少女同時以(產兒)這樣的方式求鑒強姦犯罪嫌疑人,這在全國恐怕並不多見。

還碟片時遭鄰居強暴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金淘村受害少女阿茹家,她家相當簡陋。阿茹懷孕已經7個多月了,因怕見人,一直呆在家裡不敢出門。一回憶起這一經歷,阿茹就眼淚汪汪。


挺著大肚子的阿茹說,強暴發生在去年9月份開學一星期後的一天。那天下午4點多,她像往常一樣到鄰居黃某家還DVD碟片,當時只有黃某一人在家。黃某叫她拿到三樓去,說上面還有好的片子,可走到二樓時,黃某突然一手抓住她的手臂,一手摀住她的嘴,硬是把她拉到三樓,強暴了她。

"他(指黃某)還警告我不准告訴家人,不然我家人會打死我的。"阿茹稱,事後她還遭到了黃某的恐嚇。

遭強暴後,阿茹哭著回到家中,把身子和衣服都洗了,沒敢和家裡任何人說起。

直到今年3月23日,阿茹的父母發現阿茹身體異常時,到一家醫院檢查發現,阿茹已經懷孕25週了。

在父親的逼問下,阿茹才道出被黃某強暴。

"黃某還是人民教師,都已經六十多歲,可以做我女兒的爺爺了,沒想到他竟強暴我女兒,當時我女兒才17歲。"阿茹的父親無可奈何地對記者說。

阿茹父親告訴記者,今年3月29日,他帶著阿茹趕回南安金淘報案。接到報警後,因黃某不在家,金淘派出所民警當即辦理了刑拘和網上追逃等手續。直到4月7日上午9點多,黃某來到該所接受審問,但否認強姦阿茹。目前,因證據不符合逮捕條件,警方對黃某辦理了監視居住。

遭強姦後男子給了7元


在金淘村智障女阿英家,記者看到今年17歲的阿英在若無其事地玩,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據阿英的養父吳先生介紹,阿英遭強姦後,為求得將犯罪嫌疑人繩之以法的證據,他們家長做出了"產嬰證姦"的決定。今年2月26日,阿英在南安市醫院產下了這個男嬰。

"是被同村快60歲的村民黃某強姦的,他睡完阿英後,還給她7塊錢,並威脅不讓告訴家裡人!"吳先生告訴記者。

吳先生還說,他們立即向金淘派出所報案。警方傳喚了黃某,並以涉嫌強姦對其進行刑拘,但終因證據不足,該男子被取保候審。

要將施暴者繩之以法

在採訪時,警方剛給阿英的孩子做了DNA親子鑑定。

記者看到了吳家提供的《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刑事科學技術檢驗鑑定書》(公泉鑒DNA字【2008】2006號),據鑑定書的簡要案情稱:2007年4月,阿英在南安市金淘鎮金淘村被人強姦。2008年3月25日的鑑定結果是,黃某不是阿英新生兒的生物學父親。

據瞭解,當時,金淘派出所民警曾動員阿英做人工流產,然後進行DNA親子鑑定,鎮計生辦的工作人員也來動員過,但吳家不同意。吳先生當初的想法是,女兒因智障,才會被人欺負,如果流產了,鑑定一旦出現意外,今後找誰討說法去?他要讓事實說話。作出"產嬰證姦"的決定,吳先生稱實屬萬般無奈,否則無法將施暴者繩之以法,女兒也無法抬頭做人。

對於剛剛出來的這份鑑定結果,家屬並不認同,表示將請有關方面再做鑑定。

吳家人還說,生下的孩子就是最好的證據,以後會長大,孩子長得像誰,就可以看出誰是元凶。

與吳家一樣,陳家一樣鐵定心要生下孩子進行DNA鑑定。儘管警方對他們表示,不生下小孩,也可用抽取羊水做DNA鑑定。但阿茹的家人依然要等小孩生下,才做DNA親子鑑定,取得證據後,再對小孩做進一步處理。

不生孩子也可做DNA鑑定

"這兩起強姦案,我們十分重視,接到報案就立案偵查。"金淘派出所辦公室值班民警黃警官對記者表示,涉案的嫌疑人目前因證據不足被監視居住,警方正在進一步取證。

"其實家屬主動收集和保留證據是對的,但不生孩子,抽羊水照樣可做DNA鑑定,也可取得證據。"金淘派出所有關負責人對記者表示,警方希望,阿茹的家屬通過抽取羊水做DNA鑑定,並表示會公正對待此案,絕對不會包庇犯罪嫌疑人。

来源:海峽導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