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天下沽民書:討「創設」檄文

發表:2008-04-27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航認沽權證,簡稱南航JTP1,代碼580989,發行人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

股改之時,南方航空集團公司財報每股收益0.03元。面對流通股民要求的股改對價,該公司故作愁眉苦臉可憐悲慘窮酸之醜態,彷彿公司窮得買不起皮帶,董事長的褲帶也只是草繩一根。流通股生惻隱,只得同意該公司派送認沽權證一點,以作為公司換取其法人股流通權利的對價。於是乎,南方航空集團不費分文,騙取了其法人股上市流通的權利。於是乎,南航JTP1-代碼580989誕生,2007年06月21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開盤參考價 0.440 元人民幣.於是乎,南航JTP1(580989),僅在2007年6月21日.22日.25日.26日四個交易日就被大資金有目的地暴炒至2.603元。

從2007年6月26日開始,一場打著"抑制投機,保護中小投資者"的旗號,規模空前的血腥搶劫上演了。以中信證券.海通證券.廣發證券為急先鋒的26家券商,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的鼓勵下,大肆"創設",實際上就是無中生有地偽造假冒南沽580989的權證,混入南方航空集團作為對價派送給流通股東的十四億南沽580989的權證中,賣給了廣大的南沽權證交易者。從2007年6月26日至2008年1月23日,他們共創設這種假冒權證總數達到一百二十一億四千八百萬份,使南沽580989權證的流通量由十四億份驟增至一百三十五億四千八百萬份,其中中信證券偽造三十一億七千萬份,是正品權證的兩倍多;海通證券偽造八億二千萬份;廣發證券偽造七億一千五百萬份。參與交易並遭受劫掠的中小投資者不明就里,人數自然越來越多。偽造者們通過賣出這種無中生有的假權證,使南沽580989的權證的價值不斷稀釋,廣大的南沽權證交易者的資金源源不斷地流入了券商的腰包。南沽580989權證的價格越走越低,至2008年1月23日,跌至0.337元。券商由此而劫掠南沽580989沽民的錢財應不下於二百億人民幣之巨。中小投資者的血汗錢.養命錢被劫掠得所剩無幾。面對這種強制"保護",中小投資者血淚四迸。或呼天搶地,尋死覓活;或寢食難安,一夜白頭;或如患重痾,一蹶不振;或終日徘徊,無顏歸家;或四處流浪,躲債在外;或變賣財產,拚命一搏;或自怨自哎,精神異常;或意欲尋仇,同歸於盡;或流連網上,整日咒罵;或幻想聯翩,一旦翻身......四海水赤,無非沽民之血;五湖波湧,儘是沽民之淚!悔怨交加,失望於監管者之無信;痛恨切齒,期待於搶劫者之速亡!

在這一事件中,上市公司.無良券商.上海證券交易所.中國證監會沆瀣一氣,坑民害民,罪責難逃。

滬市大牛之時,上市公司的股票南方航空(600029)的價格也不過幾元而已,說明股民並不看好這個垃圾。匪夷所思的是,股改的戲剛唱完,三個月內,這個垃圾每股收益突然驟增至0.5元,增幅為十幾倍。如若不是上市公司南方航空集團隱瞞以前業績,在股改中欺騙流通股東,便是後來業績造假,其怎可脫出配合炒家拉升股票價格,使南沽行權無望的嫌疑?由於其業績暴增的內幕提前"泄露",股價橫盤至2007年7月17日前後突然一路攀升,至2007年9月21日,最高達到30.50元,高出行權價二十餘元。為別有用心之徒宣稱南沽權價值為零,從而打壓提供依據。沽民現在天天盼望南航飛機墜毀,南航遭遇種種意外,招致滅頂之災,破產倒閉,不知你們是否知道?不知你們知道後又是否心安?只須上網查看便知。

無良券商,利令智昏,助紂為虐,明知是不義之財,卻不顧形象,悍然以強盜行徑劫掠自己的同胞。不論你們以前是如何起家,須知人們根據此次事件,足可以推斷你們的錢財均不乾不淨,來歷不明,滲透著被殘害者的鮮血,是不義之財,人人取之無妨。這樣對待你們只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已。從道義上講,你們還有何可為自己辯解?縱然有激於義憤之人毀掉你們的一切,你們又有什麼值得同情?你們殘害之人是沽民,沽民有家人,有親戚.有朋友.有同情者,你們的敵人是多少你們是否能算得清?他們在何處何時對付你們,你們是否預料得到?有債必還,你們現在得意是否為時過早?中信證券最為貪婪,創設之巨,令人瞠目,其罪行最大,血債最多,沽民與之仇深似海。中信證券的存在,已成國人之恥辱。民厭見其生,樂見其亡。邪惡券商們,你們該從發財夢裡清醒清醒了,盡快想法挽回你們的過失吧!若再繼續為非作歹,縱使沽民恕爾,天亦不恕。

上海證券交易所朱.劉等人,為人走卒,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和職責,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越俎代庖,發號司令,直接指揮搶劫。國家的法律法令是你們可以制定的?你沒有這個權利,卻濫用這個權利,你能承擔這個後果嗎?你們明知道這是股改權證,是法人股東給流通股東的對價補償,是不能創設的,可你們卻狗膽包天,作非為,貪圖一時揮動權柄的虛榮,卻不知後患無窮。你們明知道你們的所作所為傷天害理,是損不足以奉有餘,可你們卻藉口保護中小投資者,抑制投機,勾結無良券商,狼狽為奸,欺壓弱小,還無恥詭辯,你們良心何在?你們無論將來是受國法懲處,還是歸於非命,都是罪有應得。只祈禱你們不要引禍及於無辜家人。

你們玩盡小巧,套定沽民之後,裝腔作勢讓沽民簽定權證風險責任自負狀,企圖推脫責任。明眼人都知道,沽權最大的風險,不在沽權交易本身,而是來自於你們政策的不公。在這裡,你們完全站在了少數利益集團的立場上,你們把"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拋到了九霄雲外,你們已經蛻變為少數利益集團的同夥。面對中小沽民的慘狀,你們視而不見;面對他們的呼號,你們裝聾作啞;面對他們的投訴,你們推委不理。由於你們任意為,致使沽民向法院告狀,亦無法可依。使廣大中小沽民深陷絕望之境,怨怒如雷,哀鳴泣雪;詛咒不絕,惡念橫生。

九問上交所停牌事件:

1.既然以創設來抑制投機,為什麼還要臨時停牌?

2. 是不是大盤上漲, 南航權證必須下跌?那麼, 大盤下跌時, 南航權證也下跌,為什麼不停牌?2008 年 1 月 22號,南沽當天跌了20個點, 上交所為什麼沒有臨時 停盤 ?

3.無限創設了那麼多為什麼沒有停,跌了一年多為什麼沒有停,剛要漲一些了就停盤,股市可以由某個人 某個機構 隨意 操控 嗎?

4. 在哪個國家裡認沽權證允許無限量創設,卻不限跌幅只限漲幅?

5. 發行認沽的作用是什麼?如果在股市大調整中都不允許認沽表現,那麼,發它是什麼目的?難道是為了讓證券商在高價無限量創設拋售?

6. 港交所的窩輪認沽權證漲幅達64倍,難道上交所領導層們沒有聽說 過嗎?

7. 大盤從6000多點跌到3000多點,難道認沽權證一點價值也不存在嗎?

8. 認購580021一小時換手200%算不算交易異常?601958算不算交易異常?盤中有超過60%漲幅的認購權證,其也同樣面臨價外證的巨大風險,算不算交易異常?為什麼不停牌?

9.認沽與認購權證的不平衡,使投資者選擇特別是做空投資者選擇的餘地比較小,從證券市場公平、公開、公正的角度來看,僅對南航權證盤中停牌有失公允。

還有很多, 很多······

我們強烈要求上交所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解釋,不能一個交易異常就把我們打發了!

全國所有正義的沽民朋友們,請利用你們所掌握的一切資源、一切手段將此貼轉發至有影響的權威機構、證監會、上交所乃至全國個群、、團體、論壇裡,要讓全國人民都來認清這樣一個有失公平的交易環境!都來披露隱藏在580989背後的驚天大秘密,還580989股民一個明白!


南航認沽全體散戶

二00八年4月24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