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中國西藏人民的群體滅絕和文化洗劫

作者:覺正 發表:2008-04-13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1959年3月10日中共武裝鎮壓西藏人民後,中共從未停止過對西藏人民的迫害。1989年3月10日,中共再次大規模動用武警鎮壓藏民。每年的3月 10日,成了西藏人民追悼為抗暴殉難者的紀念活動。

2008年3月10日,正值中共的兩會召開進墓之時,中共動用大量的軍警坦克、裝甲車湧進西藏,拉開了對西藏人民鎮壓的序幕。在西藏的非中共的所有媒體記者被中共強制驅逐出藏。對此,法新社的記者在3月18日的中共總理溫家寶答中外記者會上問的好。以下引自中共的人民網報導的法新社記者與中共總理溫家寶的對話:

2008年03月18日  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3月18日電(人民網前方報導組)今天上午,十一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勝利閉幕。會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與中外記者見面並回答記者提問。 [法新社記者]:現在我想在座的很多人都希望能夠去拉薩自己親眼看一看到底那裡發生了什麼。現在不允許外國人前往西藏,而且有一些在西藏的外國人已經被逐出了西藏。所以我們特別希望能夠有獨立的媒體或者獨立的人士去拉薩,現場評估當地發生的一切。對這樣的呼聲,總理您有何評論?做何反應?我們想知道如果中方對自己所提供的事實真相如此有信心,為什麼不允許外國或者獨立人士前往西藏?

[溫家寶]:我們理解各國新聞媒體對拉薩局勢的關注。我可以向大家講,拉薩這起事件已經基本得到平息。拉薩必將是開放的,我們會考慮組織境外的媒體去實地考察那裡的情況。謝謝。

從以上問答可看出,中共在避實就虛,做賊心虛,刻意隱瞞事件真相。溫家寶說拉薩必將是開放的。那這期間為什麼不開放?等你開放後再組織記者去參觀,那不一切都是假的嗎?真是婊子立牌坊--死要面子。

不難想像,中共對藏民又是一場血腥的鎮壓。中共殃視在3月27日連續幾天的新聞報導,說西藏打砸搶燒分子已被平息。請問僅僅只是打砸搶燒分子還用的著動用軍警部隊嗎?當地的公安就足以應付。你中共就那麼不中用嗎?再說西藏人民會打砸搶燒自己的財產嗎?你中共慣用的騙術技倆,是想用來麻痺善良的中國人民,挑起中國人民之間的內鬥,掩蓋中共醜惡的嘴臉。中共自己是強盜,還要冤枉別個是賊。

為鎮壓人民找藉口,中共對達賴喇嘛極盡污蔑誹謗。由於中共封鎖欺騙中國大陸民眾,中國大陸人民不知道,可世界人民知道,達賴喇嘛在1989年獲得世界諾貝爾和平獎。是你中共要與中國人民為敵,是你中共要暴亂。誰都知道,西藏喇嘛也就是中國內地講的和尚,他們修煉的是佛教中的藏密。和尚喇嘛是有信仰的,他們是修善的。只有你中共逆經叛道破壞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背叛祖國和人民,信仰馬恩列斯毛,講無神論,才敢胡作非為。中共鎮壓西藏人民,其目地也就是要摧毀西藏人民的傳統信仰,消滅藏傳文化。

西藏同內地一樣,很多寺院古蹟被中共搗毀。中共的政府組織機構"民族宗教事務管理局",就是中共凌駕於各民族人民、各宗教團體之上的,用來監督和控制人民精神信仰的部門。自古以來法王大於人王,就是皇帝見了修煉之人都要以禮相待。中共的本事也就只是鎮壓中國人民,出賣中國國土。中共官方網站報導,越南佔領中國南沙群島中的29個島嶼,馬來西亞佔領中國南沙群島中的5個島嶼,菲律賓佔領中國南沙群島中的9個島嶼與外方合資開發石油。可中共不出兵征討,反而將槍口對向善良的中國人民。1989年六•四對學生的鎮壓,1999年7•20 以來對法輪功正信修煉群體慘無人道的迫害,對各界弱勢群體的打擊,對西藏人民的鎮壓,無一不體現中共與中國人民為敵的本性。與人民為敵的是中共,分裂祖國的也是中共。日本、蘇俄對中國領土的侵犯,中共默不作聲,犬吠沒有。1945年後,列寧、斯大林扶持外蒙古獨立,中共極力贊成,從中共的一九五零年二月二十四日的《人民日報》上《關於承認和保證蒙古人民共和國的獨立地位》的立場看,中共說外蒙古獨立是獲得瞭解放。把其賣國的觀點強加給中國人民要中國人民承受。

六十年代,中共一名隨部隊南下軍人對戰士說:應該叫蘇聯歸還佔我國的土地。隨後這名軍人就被中共判了二十年的勞改。可見中共才是真正的漢奸、賣國賊。中共是中國人民的公敵。中共高叫說要實現祖國統一,可中共從未誠心要實現祖國統一。卻故意製造事端,混淆視聽,一會兒說西藏鬧獨立,一會兒說臺灣鬧獨立,要出兵鎮壓。西藏、臺灣是中國的領土,人民是不會希望自己的祖國四分五裂的。是你中共要逼迫他們獨立,是你中共希望他們像外蒙古一樣。沒有你中共的一黨暴政,外蒙古和臺灣是會願意回到祖國懷抱的。你中共不是鼓吹標榜自己"偉大、光榮、正確"嗎?你為何不敢放下屠刀,讓中國人民來選執政黨,搞民主選舉。

沒有中國共產黨,中國才能真正實現祖國統一,實現民族大團結;才能收回被列強侵佔的領土。西藏人民、臺灣人民、港澳人民、蒙古人民、與大陸內地全國人民共同團結起來,推翻中共賣國賊的暴政統治,實現民主中國。大紀元於2004年底推出了奇書《九評共產黨》,該書點了中共的死穴,把中共揭露的體無完膚。中共只能啞口無言,默不吭聲。請還在被中共矇蔽而執迷的中國人,趕快找《九評共產黨》看閱,認清中共這一出賣祖國和人民的漢奸賣國賊,做一個愛國的真正的中國人。 2008.4.4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