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厭倦做打女 新片與周潤發沒有對手戲(圖)

發表:2008-03-25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紫瓊

楊紫瓊向來給人剛強的感覺,所演的角色不是打女便是女強人,不過這位俠女卻直言希望一試柔弱的角色。對於有指她擔心被傳媒追問梁洛施新戀情而缺席首映一事,電影公司則代為否認。

楊紫瓊在新片《戰火逃城》(前名《黃石的孩子》)中飾演一名於戰亂期間失婚的女商人,從影多年都是演繹俠女、打女或女強人角色的她,直言希望一嘗演弱質女流的滋味:「可能因為我外表給人覺得太過強,所以找我做的角色不是打女就中女強人,所以我對那些柔弱的角色真是好期待、好想嘗試,不過我演打女那麼長時間,看來都很難改變。」

雖然楊紫瓊與周潤發一同合拍《戰》片,不過二人沒有機會同場見面及演對手戲;對於能夠再次與《007之明日帝國》的導演RogerSpottiswoode合作,楊紫瓊直言感觸良多:「我們十年前合作過,這次再見面感覺大家都老啦!我記得十年前見到攝影機,會緊張到發抖,但是現在人大了都自信了,演戲都穩定了!」

缺席首映有原因

自梁洛施傳出新戀情後,有指楊紫瓊為免在首映禮上被記者追問此事而缺席,不過昨天電影公司已代為否認,並表示她早已向他們請假,理由是要出席美國一個安全大使的慈善記者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