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廣福獅子會會長夫婦:每一個舞蹈動作好比仙女下凡

發表:2008-03-14 0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臺中廣福獅子會會長李益國全家六口人觀看了美國神韻藝術團三月十二日臺中第五場的演出。觀後他和太太向記者談了他們的感想。

"這場演出不僅可以看到我們中華傳統的一些文化,和精彩的舞蹈,同時結合了現代電腦科技,搭配的非常的神奇,讓觀眾耳目一新。""現場四千人的觀眾觀看這場演出,場面是令人難忘的。"

"每個節目都有他的真義,像《萬王下世》,莊嚴的感覺給人印象深刻。還有一些中國傳統舞蹈,不管是《水袖》或是《大唐鼓吏》都是難得一見,非常了不起。在臺灣已經很少看到這麼棒的演出。今天和我爸、媽、太太、還有二個小朋友,全家都到場了。"

李益國現在聯合報臺中市任業務總監,從一個文化名人的角度,他談到:"二個小時的演出概括了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在各個曲目當中還可以看到一些中國的傳說、典故,寓意深遠。滿值得全家來看的。"

李益國的太太賴麗娟是聯合報業務總監助理。她表示:"內容非常精彩,感覺編舞的老師也非常用心,舞蹈動作非常的柔軟,慢中帶柔,出神入化。本身我小孩學舞蹈,帶他來也順便學習怎麼樣去表達神韻和感情。我覺得跳得很好,非常優美。他們步調不是很快但每一個舞蹈動作好比仙女下凡。我不會跳舞但我看了每個舞者的動作都非常的優美,比如《嫦娥奔月》的動作,讓你覺得慢中有序,很好看。"

"我最喜歡的是《嫦娥奔月》。最喜歡的原因就是舞者把感情全表現在肢體語言上。雖然沒有語言、但他所呈現出來的肢體,讓我們的感覺是我們也融入在情境之中。"

"像這些節目對孩子有啟發性,我向小朋友解釋什麼叫精忠報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