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大救星"如何自圓其說?

作者: 桃源民 發表:2008-03-09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宣稱"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可又標榜"他是民的大救星",如何解釋?

2.控訴萬惡的舊社會人民當牛做馬,卻號召人民自覺爭做革命的老黃牛,這是什麼道理?

3.宣稱我們的人民聰明勤勞勇敢善良,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可最優秀的民族在經歷了5000年燦爛悠久文明歷史之後,又經過50多年最先進最理想制度的熏陶,最後卻仍然因為素質太低下而連最基本的民主權利都不配擁有,如何解釋?

4.為什麼我們的領袖總是最英明偉大正確的,而我們的人民卻總是素質低下的呢?難道說英明的領袖沒有能力或不願提高人民的素質?一群素質低下的人中間又如何能產生出如此英明偉大的人物呢?人民素質高的國家其領導人是不是比我們的領袖更英明偉大正確呢?

5.為什麼我們的制度最先進、政府最英明、領導最偉大、人民最勤勞,可國家卻很貧窮落後呢?

6.為什麼黨中央一心反腐,可反了十幾年,貪污腐敗卻不見減少反而日益嚴重了呢?難道說中央的反腐決心不夠大.能力不夠強?

7.宣揚無產階級的先進性,宣揚暴力革命,可當無產階級通過暴力革命消滅有產階級成為國家主人並佔有全部社會財富後,他們還能稱為無產階級嗎?還能保持先進性嗎?我國的無產階級真正成為了國家主人嗎?

8."為什麼要暴力革命呢?因為無產階級最先進,而他們有革命的要求";"為什麼無產階級最先進呢?因為他們革命最堅決最徹底"。這都是什麼邏輯?

9.彼時宣稱"革命無罪,造反有理"唯恐天下不亂,此時卻強調"穩定高於一切"。同是和平年代,為何彼此結論截然相反?

10.宣稱我們是按勞分配的公平社會,可分配的標準和權力卻掌握在少數官僚手中,百姓無權過問,這算什麼?

11.宣稱專制的效率高於民主,以拒絕民主,那麼更獨裁的皇帝家天下制效率豈不是更高嗎?難道我們應該恢復帝制?效率高就好嗎?幹壞事的效率高,結果會怎樣呢?

12.強調人民素質低下所以不適合施行西方的民主制度,但為什麼我們可以實行更加先進的社會主義制度呢?難道社會主義對人民的素質要求不高?還是社會主義不如資本主義民主?

13.宣稱人民素質低下所以不能實行民主,但為什麼黨內民主也不能實行呢,難道說黨內精英人士的素質也很低?素質低的人有資格領導國家和人民嗎?

14.宣稱立黨為公.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可黨的花銷卻要從國庫中支出,人民無權過問,這是為什麼?

15.宣稱黨是人民的公僕,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卻強調必須堅持黨的領導,這是為什麼?

16.一方面要我們政治挂帥,政治為必修課,另一方面卻不讓我們談論政治;一方面要官員講政治,另一方面卻不讓百姓參政議政。這是為什麼?

17.號稱代表先進文化,卻不能容忍憲法所規定的言論自由,不允許批評,只許歌功頌德,這先進性體現在哪裡?

18.要求百姓向政府申報收入並繳稅,卻不同意將政府官員的財產向百姓公開,這是什麼道理?

19.為什麼只是要求老百姓繳稅,卻從來不肯告訴他們這些錢用到哪裡去了呢?

20.為什麼我們的經濟每年都高速增長,可百姓的收入卻不見增加呢?

21.為什麼總是要求老百姓遵守這個規則遵守那個規則,卻從來不允許他們對規則的合理性提出質疑呢?

22.為什麼當官的貪污受賄數百萬,總可以大事化小,而小老百姓偷盜數萬,卻必須處以極刑呢?

23.為什麼無產階級就最先進呢,難道僅僅因為窮.因為一無所有,就會變得先進?現在的窮人還具有先進性嗎?

24.既然人民是國家的主人,為什麼主人卻沒有權力要求民主自由和人權呢?

25.既然人民代表大會是國家的最高權力機關,為什麼卻必須在黨的領導下工作呢?

26.既然工人階級是國家的領導階級,為什麼卻大量下崗,淪落到了社會的最底層呢?

27.為什麼徹底的唯物主義者,卻十分崇拜一種虛構的主義,並將其作為終極真理,不允許其他思想的存在呢?

28.為什麼徹底的唯物主義者,卻總是政治挂帥,文山會海傳達指示統一認識學習思想領會精神,大搞意識形態的東西呢?

29.為什麼徹底的唯物主義者,卻特別喜歡做表面文章,虛誇瞞報,標語口號滿天飛呢?

30.為什麼徹底的唯物主義者,卻熱衷於控制精神思想,總是早請示晚匯報,表決心表忠心寫檢討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