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太:陳冠希道歉於事無補 早就想扁他

作者:魏紜鈴 發表:2008-02-24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淫照事件主角陳冠希出面道歉後,張柏芝前經紀人向華強的老婆"向太太"陳嵐炮轟陳冠希:"還輪得到他說退出演藝圈嗎?"

轟他沒格說退出

向太太前晚出席BMA唱片公司春酒,則連番炮轟陳冠希說他太晚道歉又浪費香港警力,她更指從第一天看到那些裸照,就想打他!她說:"他出來說句sorry,被傷害的人就要原諒他嗎?中港臺的警察都很慘,因為他私人東西不見了,就要出動2百個警察,那我們有錢太太不見了鑽飾,說句我好怕呀,是不是就可以叫警察保護?"

不爽他動用上百警力

向太太認為女孩無知可以理解,但男方拍時說不給別人看,又怎麼沒想到會被偷?她說:"我不是幫那些女孩,而是有些嫁了人,有些準備要嫁,有些還沒嫁,都很慘。"她強調香港的特產就是明星,但現在被他一個人毀了香港人的聲譽,他說這句sorry太遲了,散佈的照片一發不可收拾,讓全世界人都知道。對於陳冠希宣布要退出香港娛樂圈?她說:"還輪得他說退出嗎?香港警方還要保護他真奇怪?這種風氣令人忍無可忍,教壞小孩!"

楊永晴專心讀書 阿嬌搞自閉

而陳冠希女友楊永晴目前專心讀書應付考試,父親楊超成對媒體透露,不會干預子女來往,並認為陳冠希應該一開始就出來道歉,但這次處理的很有誠意,希望大家給他機會。近日盛傳阿嬌受淫照事件影響,連日來心情低落足不出戶,甚至拒絕見任何人,朋友都勸她向心理醫生求診。昨天原本Twins受邀出席於香港西九龍中心舉行的活動,卻只有"阿Sa"蔡卓妍出席,而缺席的阿嬌以生病為由沒有露面。林建岳在出席蔡琴演唱會慶功時亦透露,陳冠希目前暫住酒店,稱他可能因為家裡發生太多事怕觸景傷情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