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拆遷戶被逼大年初一騰空住房

發表:2008-02-02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生觀察此前曾報導了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區定海社區居民繆寶水家被強拆的消息,今天,定海社區居民趙水龍給我們打來電話說,昨天中午11點左右,杭州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杭州市江干區拆遷辦給他家送來"房屋拆遷通知書",該通知書要求趙水龍必須在2008年2月7日(農曆大年初一)前騰空房子,趙水龍說,此前杭州當局已在杭州日報發布限期拆遷令,昨天送達"房屋拆遷通知書",意味著當局所有拆遷程序已走完,他家隨時面臨拆遷。

據趙水龍說,昨天收到"房屋拆遷通知書"還有另外兩家,分別是衛金榮家和莫來友家。趙水龍說,現在他們都很緊張,房子如何補償他們都不知道,現在卻要被拆,真不知這個春節怎麼過。

另據悉,2008年1月底,杭州日報又發布四條限期拆遷令,江干區定海社區陳建國、呂聯興、盛水彪、邵建華四戶被限期搬遷。據瞭解,被杭州市媒體稱為最大規模拆遷行動的定海社區拆遷,現在還有二十多戶居民拒不簽拆遷協議,拒不搬遷。

来源:民生觀察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