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大姦曾慶紅

作者:曉路 發表:2007-12-28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年前,胡錦濤代表中共黨中央召集喬石、萬里、宋鍵、朱鎔基、李鵬、鄧力群等黨內老人參加的《老同志獻計進言會》。據前總理朱鎔基透露說:16 大1中全會常委選舉中,曾慶紅、黃菊、羅干3人的票不夠半數。這還是等額選舉,的確讓人感到羞恥。原15大政治局開會爭論激烈,江澤民提議3個都上,胡錦 濤、溫家寶不同意,贊成七人,但只是少數。最後還是按江澤民的多數派意見辦,3個人都上。

曾慶紅何許人也,為什麼江一定將其塞入政治局常委?曾某是中共老 派特務頭目曾山的後代,受其父影響,深諳中共內部鬥爭黑幕,心計十足,狡詐異常且心狠手辣。

曾慶紅原在上海江澤民手下任職,一路跟隨江澤民,江任總書記 後,曾某曾任中辦主任,即江的大內總管,為江掃除異已,打開局面,鞍前馬後,出謀劃策,立下汗馬功勞。

就以剪除原北京市長陳希同為例,江從上海進入中南海 並"黃袍加身",的確如坐直升飛機。陳希同很不以為然,一直都瞧不起江這樣踏著六四學生的血跡爬上高位的卑鄙小人,鄧過世後,江為了打擊報復陳,江、曾合 謀將陳擺在辦公桌上的物品作為贓物,並以此為突破口來查辦陳,將陳繩之以"法",並判予重判。後來江、曾合作,一路鏟除異已,得心應手。先板倒了樹大根深 的楊尚昆兄弟;15大以70歲劃線逼退了民望遠勝於江、同情中共前總書趙紫陽和支持法輪功信眾煉功健體的喬石;16大上江曾又共謀以江澤民宣稱全退(黨總 書記軍委主席國家主席)騙取68歲的李瑞環退下,而後江又以政變式突然襲擊留任軍委主席,為 "年輕"的胡錦濤掌舵,表面上是扶胡上馬,再送一程,實際上是戀棧,不想丟下的手中大權。曾慶紅做上16大常委後,還是國安的總頭目。無數的國安特務在曾 的訓導下,紛紛淪落為流氓打手。據前住澳洲的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披露,僅在澳洲一地,就有千名中共特務,那全世界不知有多少中共特務,他們長年花費百姓的血 汗錢,幹著監控、跟蹤、綁架、打壓所謂"海外敵對勢力"的勾當。且重點對付是海外法輪功學員,阻止和壓制他們抗議中共在國內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

前幾天又 爆出曾某的特別新聞。過去一直掌管中央檔案的江氏親信王剛最近被免去中辦主任的職務,有知情人爆料曾慶紅的官方簡歷上把出生日期由1937年8月 29日改成了1939年7月生,今年17大前已經過了70歲!眾所周知中共各級幹部的任用,年齡是很重要的因素,不同級別都有不同的年齡槓槓。曾某此舉, 是否想繼續留任17大?雖說曾某曾表示17大退下,但有人分析他是以退為進,誰知道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不過,這位中共大姦應該記得幾年前是怎麼逼退 68歲的李瑞環的。即便其以68歲算,其政治生涯已走到了盡頭,其橫行霸道的日子應該打上句號了。而最近又傳出,中共高層達成協議,17屆政治局退休年齡 是以1940年出生劃線,即超過68歲的政治局委員都會退休。如此,曾再留在中共政治局基本沒戲。曾某如果要留下,現任常委賈慶林、李長春則有藉口繼續留 任。另外,中共面臨所謂遴選接班人的問題,要求幹部年輕化,曾某當然知道他今年多大了,如想當政治老人,以後的日子是一天比一天難過。因此,曾某的去留, 恐怕身不由己。

曾某不僅在外界,而且在中共黨內口碑極差,被人認為是 "黨內野心家"。幾乎沒有人說他好話的。而老百姓則說他是笑面虎,是大姦大猾之徒。中共八大老之一的陳雲曾對曾慶紅評價:"不實、好表現、缺少基層鍛練, 易壞事,不宜獨當一面"。軍頭曹剛川曾當面質問曾慶紅,中央政治局兩次否決了不增中央軍委副主席,為什麼中央書記處再三提出增補曾慶紅為中央軍委副主席? 並暗指其欲達到個人的政治野心。雖說陳雲說曾"易壞事",但與江澤民的配合卻十分默契,無怪人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呢。不過,江澤民一直沒有讓曾某進 入中央軍委,看來江也防著一手,也擔心管他不著而不可收拾。不能掌控軍權,曾某不能發揮更大的潛能,實現心中的宏圖大願,這也是他一生中的最大憾事。如今 曾慶紅終於退了,正漸漸淡出人們的視線,也便於蓋棺定論。今特寫此文,以表對這位大姦權、大特別的紀念。

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