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干涉神韻晚會 陳用林解析中共海外運作(圖)

發表:2007-12-25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

日前,本臺記者就中共發信干擾新唐人聖誕晚會一事,採訪了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陳用林指出中共海外使領館在全球的操作都是一致的,中共的騷擾是害怕新唐人擴大影響。

新唐人聖誕晚會的首場演出前,美國紐約州州議員麥克爾-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收到中共駐紐約領館的信件,污蔑攻擊法輪功,並以"中美關係"相威脅,要求議員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聖誕晚會和新年晚會。

陳用林說中共海外使領館在全球的做法都是一致的,因為是執行中共的命令。(錄音)

"對新唐人的晚會,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做的。這種做法,實際上在全球都是一致的。因為中共領導人上面下一個指示,全球各地都遵照執行。

在澳洲曾經發生過中共通過寫信給議員和政府官員,勸阻主流社會和政府官員不要參加新唐人的晚會。在紐約,也是毫不例外。

實際,中共統治機制的運作是非常機械的。對外的使領館、外交官,大使、總領事,實際上就是中共的傀儡。"


新唐人已經連續3年成功舉辦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而2007年的演出將巡迴70多個國家,預計65萬人觀看。

新唐人於去年開始舉辦聖誕晚會,這是華人演出團體第一次躋身西方主流的慶祝演出活動。而今年18-26日的聖誕晚會,僅在紐約一地就上演10場。

新唐人以如此的規模舉辦晚會,中共為什麼擔心也就十分明瞭。陳用林表示:(錄音)

"新唐人的晚會實際上是回歸人類本性的努力。它們(中共)很擔心新唐人擴大影響,為主流社會越來越多的人信任,因為中共本身在對外宣傳做的就是騙人的把戲。"

新唐人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而中共則是花巨資進行對外宣傳,粉飾太平,它們派出大量演出隊,向西方主流社會滲透。陳用林說:(錄音)

"它們主要是通過粉飾太平,進行中共的宣傳。它的目標主要是華人,還有以華人為基礎,向主流社會滲透。"

面對中共在海外的宣傳,陳用林認為華人要認清中共的反人類本性。(錄音)

"要用完整的、歷史的眼光,來看中共。中共在和平時期導致8千萬人民的死亡,這一數字足以說明中共是反人類的。

目前,中共仍然在屠殺迫害異議人士、屠殺迫害法輪功、迫害其他宗教信仰人士。凡是對中共利益集團存在一定的言論和潛在威脅的,中共都會下毒手。

華人應該認識到,中共本身就是一個反人類的團體。認識到這一點,這種那麼中共的所謂粉飾太平的宣傳、這種說教,實際上就不攻自破、毫無意義。"

最後,陳用林特別指出,西方是現代文明社會,中共以"中美關係"相威脅,不會奏效。(錄音)

"以"中美關係"相威脅,這是中共經常掛在嘴邊的,特別是中共覺得各國都看重中國大陸的經濟發展,覺得用經濟上的威脅,可以奏效。

實際上,西方是現代文明社會。從長遠來看,是不會為中共的所謂的經濟威脅和利誘所動搖。西方的這些民主、自由、人權的價值理念,是他們的立國之本。西方可能會在短暫的時間內,利用中共,拉取一些經濟方面的實惠。但是,在關鍵時刻,他們會不為所動。"

就在中共紐約領事館干擾事件曝光後,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City of Ft Lauderdale)市長吉姆-諾格(Jim Naugle)也收到中共休斯頓領館的類似騷擾信件,信中威脅市長如果支持聖誕晚會,將影響"私人名譽"。

諾格市長堅持褒獎聖誕晚會,並將12月27日的演出日,定為"聖誕晚會日"。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