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青電腦被入侵文件丟失 U盤短暫插入存文一空

發表:2007-12-21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獄中維權人士郭飛雄的太太張青19日發出致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的第四封公開信,次日發現電腦被入侵,文件丟失,其中包括因複製文件短時插入的U盤上的全部儲存文件。

獄中維權人士郭飛雄的太太張青19日發出致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的第四封公開信,第二天發現她的電腦被入侵,文件丟失。

在廣州家中的張青說:"我在中午用著用著這個電腦,裡面的東西都在動,我沒動,我‘(電腦)桌面'的東西都動過來了,我當時就覺得很奇怪。我昨天才存在裡面的文件,放在一個記事本裡,文件全部丟光了。我自己‘文件包'裡有四個文件,現在只有兩個,我自己寫的文章搞不見了。

郭飛雄本名楊茂東,曾經參與廣東太石村維權活動和營救維權律師高智晟。去年9月14日以"涉嫌非法經營罪"被拘押,後被以同樣涉嫌罪名起訴,涉案是被捕之前五年出版的揭露瀋陽官場腐敗的雜誌《瀋陽政壇地震》。此事幾年前已經處理過。郭飛雄在看守所會見律師,自述遭到包括電警棍電擊男性生殖器的酷刑逼供。

今年11月14日,廣州市天河區人民法院以"非法經營罪"判處郭飛雄有期徒刑五年,罰款四萬元人民幣。

張青表示決意為丈夫抗爭鳴冤,12月19日發出第四封致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公開信。

20日,張青發現電腦被入侵,文件丟失,她說:"最重要的是我今天因為出去要列印給法院的回函,還要列印今天要給你讀的這張紙,我就把它存在那個U盤裡。

本來我就是要拿著U盤出去列印,然後發出去。我是先‘拷'上去的,急匆匆地去接一個電話,電話裡面正好在說電腦的事情,這電話肯定也是全監控的。打這個電話的時候,電腦沒關,那個U盤放在裡頭,我主要是沒有直接抽下來。

等到我帶著小U盤出去列印的時候,人家說裡面什麼都沒有。我回來自己看,果然U盤裡的文件整個都沒有了。"

問:"上面都是什麼文件?"
答:"大部分都是老楊的一些文件,他準備寫作的一些東西,日記、維權的一些文章...總之是蠻多東西的。並且這些文章幾乎都是沒有發過的。(當時家裡)所有電腦全部都被別人抄光了,而這個(U盤)是唯一被他們漏掉的,我覺得損失非常大,我覺得真的是很對不起他。

剛剛女兒西西來跟我說,她準備關電腦,計算機上打出一行字,就是‘有人正在登陸你的計算機,如果關機,就會引起數據丟失',這不僅是她看到過,我也看到過。再有的時候就是網能打開,但是說‘你現在不能使用電子郵件'。

我面臨這個事情不是一次了,我的小說稿存在郵箱裡面,因為家裡的電腦被人收走以後,我想放在郵箱裡面的東西應該沒問題。

然後買電腦回來,今年6月份,我再開我的小說郵箱,就打不開,我寫的十五萬字的小說稿件已經沒有了"。

張青表示:"政府用這樣的手法來對付人,實在是太惡劣了,這也是非法的行為。他們做了一次還不說,經常做。憑什麼人家能登陸我的計算機呢?!"

談到抗爭鳴冤,張青說:"不管有多麼艱難,我都會堅持做下去的。"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