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隊聲明精選:我明理,我退黨

發表:2007-11-26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今年的11月19日,將是《九評共產黨》面世三週年的日子。在過去的三年間,《九評》給中國大陸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似驚雷,將人們從中共邪黨 的謊言中震醒;似天劍,將中共這條惡龍從人間斬除。至今年的11月19日,退黨、團、隊人數已超過兩千八百萬人。我們從大紀元退黨網站精選這些覺醒者抹去 獸跡的嚴正聲明,從中你會體驗到《九評》在清除中共中的不可估量的作用。還沒退出邪黨團隊的,請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機緣,退出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為 自己創下一個好未來。


我看得很清楚

我是一名監獄警察,對於當今共産黨統治下的社會,我看得很清楚......,就拿關押在監獄的犯人來說,有的家裡有錢,出了事可以找關係輕判,有的來自農村的犯人,犯的事不大,因無錢找門路,卻被判的不輕。

最近偶遇某位曾被關押在監獄的法輪功學員,聽她告訴我"天安門自焚事件"與"四二五中南海事件"的真相,我更明白了,法輪功是被冤枉的,中共一貫是打擊誰時就將誰抹黑。

一個人的性命、平安是最重要的,為了自己的平安與幸福,我聲明退出曾參加過的中共的共青團與少先隊組織。

龍福
中國大陸
2007-11-23

我願意瞭解更多真相

我 是一名長沙的普通百姓,我看過2007年新唐人電視臺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光碟,覺得不錯,也看過講江xx以漢奸長子冒充烈士遺孤、偽造身世混入中共,當上 總書記後殘酷迫害法輪功的資料,我覺得講得有道理,我願意瞭解更多真相。最近我得到了《九評共產黨》,我不僅要自己看,還要把這本書推薦給我老公,讓更多 人也明白真相。在此,我聲明退出曾參加過的中共的共青團與少先隊組織,以取消曾經發過的毒誓。

李洪福
中國湖南
2007-11-23


現在我重新找了正當的工作

我 曾被動參與過迫害大法弟子,現在我重新找了正當的工作,覺得很舒心;沒有了邪惡的逼迫,在正常的環境中表達我的心聲。我認為法輪功是一種信仰,人有選擇的 權力,不應該強制修煉者放棄信仰,共産黨的強制洗腦完全是錯誤的;用錢要挾我們幹這種缺德事也是錯誤的,其實當時我們也在被迫害,也很苦惱,現在脫離出 來一身輕鬆,法輪功學員告訴我,退出中共黨組織是同樣的道理。現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中共黨組織。

歐陽亭亭
中國大陸
2007-11-23


我明理,我退黨

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邪惡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我看了那個亡共石的新聞。中央電視臺當初還大報特報,說是天然生成的大石頭上有中國共產黨字樣,他們不信 神,還想沾神的光。長了眼的人都能看得出來中國共產黨後面的大大的"亡"字,呵呵,那個被採訪的領導念完了黨字之後,手還在指,空了一下,愣是沒敢把 "亡"念出來。呵呵,老天爺夠厚道的了。那個大石頭現在還在哪裡矗立著呢,明理的人都來退出中共啊,老天爺要滅亡它,不要給它陪葬噢。今天我也說句廣告吧 --我明理,我退黨。

明理
英國
2007-11-23

我為什麼退隊

老天有眼啊,那個殺人不眨眼的中共,我今天退出來,它做的惡,誰也不會忘記。倘若真要懲罰它,毀滅他,請少等等,我今天才知道要退出來,還有好多人不知道呢......

我以前也看過這些退黨宣言,對我今天的退出也是個促進呀,想必還有人在看我的聲明,在猶豫自己要不要退出來。所以今天我也說說我為什麼退出來。

信 神的事情,說的是可有可無,但是人家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我覺得很關鍵,一個神父和一個無神論者辯論,說,這個神父一輩子做好事,嚴格按照上帝的教導,無神 論者說他傻,然後他反問:"那麼好,現在沒人證明神存在,也沒人證明神不存在,所以,假設神不存在的話,我死了會不會有什麼損失?"無神論者說,沒有什麼 損失。然後他反問無神論者,"如果你不信神,做了很多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事情,那將來你死了,如果真的有神,你呢?"

如果真的有神,他就下地獄了。我到不是做了壞事怕下地獄,但是退黨的那個大姐說的真的沒錯啊。中共作惡多端,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如果你不想看那麼長的《九評共產黨》,就仔細想一下我給的這幾點(當然還是建議看一下,也算是對過去的幾十年,死在中共暴政下的中國人的奠祭)

1、不抗日,現在國外說當初中共抗日,簡直是天大的笑話,因為當時二戰的時候,中方代表打日本鬼子的就是人家老蔣,世人皆知,就是中共佔了中國之後漫天的撒謊。

2、當政之後的讓人想起來就不寒而慄的各種運動就不用多說了,我看了幾個電影,稍微描寫了一點那個年代的事情,壓抑鬱悶的我好幾天反不過勁兒來啊,那個年代的中國人受罪了......)只是現在國內沒大有人敢大張旗鼓的說而已。

3、 我不得不說說現在的可憐的煉法輪功的人啊,這些人真是......我周圍有煉的,那變化,真的是,絕對是對人有好處,這是毋庸置疑了,人家病好了,正天樂呵呵的還 幫助別人,中共非要人家污蔑自己老師,有良心的人誰去做呀,中共知道什麼叫知恩圖報嗎?當初奪權之後,立馬就把那些抗日的國民黨的家屬都拉去批鬥,害死, 這種禽獸不如的東西,怎麼能理解練法輪功的人的心呀,國內拿人不當人的,還不是中共弄的,這種情況下,那個不要臉的江澤民居然還吆喝以德治國,天大的笑話 呀。他去遊玩,經過俺們鎮,結果封鎖道路,大半個小時不讓通車,你憑什麼呀,就憑那德行治國呀,真是,不要臉啊,我不想說髒話,但是他實在是連這些髒話都 無法形容它的卑劣。我認識一些體制內的人,那個不說這個江蛤蟆壞。包了幾個二奶,正天帶著到處走。他以前常帶小宋出去,只是人們看在眼裡,噁心在心裏。據 人家法輪功的說,迫害就是它一手製造的。共產黨也就敗在這個東西手裡了,真是活該呀......

大難來前,如果有人給你說,就聽聽吧。哪怕只是為了自己呢!

桂蘭
中國廣東
2007-11-2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