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中共軍事電腦攻擊 美需加強防禦(圖)

發表:2007-11-24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謀首長聯席會議副主席,也是前任戰略司令部指揮官的卡特賴特(james e. cartwright)將軍(右),指出中共"正在積極地經由刺探美國政府機構和私人企業的的電腦網路進行網路勘查。"(chad j. mcneeley/u.s. navy via getty images)

根據美國國會委員會21日公布的報告,如果戰事真的發生,美國軍隊將很難防禦中共,包括中共秘密發展的太空武器和電腦攻擊等先進的作戰系統。

完整報告揭露中共軍事發展

華盛頓時報22日報導,美中經濟暨安全審查委員會( u.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21日公布的的完整報告內容比上星期公布的摘要提供了更多的細節。

臺灣問題使中共計謀對抗美國

整份報告呈現出中共的軍事發展,以及北京如果決定用武力對付臺灣時將對美國開戰的計畫。在臺灣問題上,報告認為兩岸的緊張可能把美國拖下水。

"委員會斷定中共正在用增強它與美國對抗能力的方式發展軍事",報告說," 例如,中共已經發展出進行網路戰並摧毀監視衛星的能力,這將作為不對稱戰爭中的部分戰略性武器。"

中共秘密太空武器計畫

報告中指稱,中共的太空武器計畫是在秘密進行,以便中共可以維持一個正面的國際形象。

報告也警告說,"中共也可能攻擊美國重要的公共建設",並且認為中共的軍力增長顯然是要"獲得征服美國的防禦並且成功攻擊航空母艦戰鬥群的能力。"

中共襲擊美國政府電腦系統

參謀首長聯席會議副主席,也是前任戰略司令部指揮官的卡特賴特(james e. cartwright)將軍告訴委員會說,中共"正在積極地經由刺探美國政府機構和私人企業的的電腦網路進行網路勘查。"

金融時報9月3日的報導指稱,中共已經在6月份滲透五角大樓的網路,進行了現任和前任政府官員聲稱"對美國國防部最成功的網路攻擊。"

大批中共工業間諜

報告指出,中共正從事"大規模的工業間諜活動",有"大量"涉及偷取美國科技的案件。為了增進軍方和民間的技術,中共政府已經從事了報告中所謂的"間諜和工業竊盜活動",這是"對美國科技安全的主要威脅。"

報告中提及近期的幾個中共間諜案件,包括滲入聯邦調查局的探員陳文英,中國出生的國防工程包商麥大志,和非法提供軍事科技給中國的工程師孟曉東。

中共暗助北韓伊朗

報告也揭露了中共繼續銷售武器和科技給北韓這樣的流氓國家和不穩定政權。中共也讓北韓使用港口和機場裝載軍事用品送往伊朗和其他國家。

美國需加強防範

委員會建議改進美國對中國間諜的科技防範,並且與美國的盟友合作對抗中共的網路攻擊。

美中經濟暨安全審查委員會的年度報告中聲稱,"中共軍事現代化的速度和成果繼續超越美國政府的估計。"世界論壇(world tribune )報導指出,這個結論是對親中共的美國情報官員包括全國情報分析副主任芬格(thomas fingar),全國情報負責東亞的官員、也是中國間諜馬隆德(ronald montaperto)的門生亨雷(lonnie henley),以及前任中情局官員現任是國家安全委員會亞洲主管的韋德(dennis wilder)等人是一個摑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