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所有理由都是造謠(多圖)

發表:2007-11-12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造謠之一:4.25「圍攻」中南海

「四二五」上訪緣起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赴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釋放被非法抓捕的四十五名天津法輪功學員。時任國務院總理的朱鎔基等官員與學員代表進行了會談,在問題得到基本解決的當晚,學員們各自離去,整個過程安靜祥和,秩序井然。這就是震驚中外、被稱作「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的「四二五」法輪功學員萬人大上訪。法輪功學員所表現出的和平理性和對正信與公義的堅守,得到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
然而同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羅集團悍然發動了一場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性迫害,「四二五」和平上訪也被歪曲成「有政治圖謀」的「圍攻中南海」,而成為鎮壓的主要藉口。

「四二五」決不是導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原因

有人認為:「四二五」上訪是中共九九年迫害法輪功的原因。其實不然,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實際上從一九九六年《光明日報》的輿論攻擊開始就有預謀的系統實施了。

從禁止出版大法書籍,到中共江羅一夥扣押人大委員長喬石、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對法輪功的正面肯定批示;從一九九八年七月公安部內定法輪功為「×教」,四處派特務收集「罪證」未果,再到動用公安強行驅散煉功群眾、非法抄家沒收私有財產……三年中,打壓不斷升級,最後終於由警察毆打及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天津事件」,引發了「四二五」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上訪。

而且,法輪功學員在上訪過程中,既無遊行示威,也無標語口號,也沒有影響交通和民眾生活,平靜離開後地上無一片紙屑,甚至連警察扔下的煙頭都被他們清掃一淨。當時現場的警察就感慨地說:「看,這就是德!」如此文明理性的上訪請願在世界上可能也絕無僅有。這算什麼「圍攻」?

「四二五」上訪與「搞政治」

有人說,「四二五」法輪功上訪是「搞政治」,中共當然要鎮壓。對此,有美國學者指出,「政治」一詞在西方社會本是個很平和的詞,人們將「大家關心的公眾事務」叫政治,除宗教、商業外的社會活動都可視為政治活動;在中國,古人也說「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從正常意義上講,參與政治絕非哪部分人的特權,是公民的正當權利。而中共把「政治」一詞異化為「政治權力的鬥爭」。

中共慣於「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你不跟它整人害人,它說你不關心政治;它撒謊,你揭露它,它整你;它誹謗,你去澄清時,它迫害你;你討公道時,它說你反政府……總之,你跟它不一致了,它就說你「搞政治」,就要實行迫害。

造謠之二:天安門「自焚」謊言

有的人,你跟他一提法輪功,他就搖頭,腦子就出現了「自焚」「殺人」場景。他自己並不瞭解法輪功,頭腦中的這些東西從哪裡來的,不就是邪黨通過電視、廣播、報紙給你灌的嗎?其實我們用自己的思想理性的去分析所謂的天安門「自焚」,就會發現多處漏洞。

請您判斷: 是真是假?

燒傷部位能用繃帶包紮?做了氣管切開手術後能唱歌?

塑料瓶在高溫燃燒後能不變形?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因為它違背醫療和生活常識:

醫療常識:燒傷部位不能用繃帶包紮,不能用布捂。做氣管切開手術的頭幾天患者發聲會十分困難。



央視《焦點訪談》中的「自焚者」被包裹得嚴密。氣管切開還能說唱?記者採訪不穿防護服不戴口罩。

生活常識:塑料在高溫下極易燃燒、熔化。

中央電視臺「天安門自焚事件」的畫面中:

* 自焚者全身包裹嚴實地躺在病床上。

* 女孩劉思影做氣管切開手術後,能接受採訪唱兒歌。

* 自焚者王進東,兩腿間放著裝汽油的雪碧瓶,在自焚後完好無損。難怪有人問:這到底是自焚還是演戲?
CCTV《焦點訪談》說警察「不到一分鐘」,就「迅速扑滅了火焰」,那麼一分鐘內數十個滅火器和滅火毯是從哪弄來的?
那麼在這個「突發事件」一分鐘之內趕在警察前的這個特寫鏡頭是哪位幸運兒拍到的呢?
答案當然是上面所說的,是事先準備好了的,是在演戲。

「精心策劃」的謀殺

如果把中央電視臺---CCTV《焦點訪談》提供的錄像鏡頭放慢可以看見,被官方媒體稱為自焚而死的劉春玲身上的火焰已經基本熄滅,突然,有人用物體猛擊她的頭部,劉春玲隨即倒地,一條狀物快速彈起,從死者腦後飛出,又以極快的速度從空中落下。


那麼誰是出手打擊的人呢?如果把那一時刻鏡頭止住,可以看見揮動的手臂接近劉春玲的頭部,穿著軍衣的武警正走向鏡頭前面,在他身後,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正好站在出手打擊的方位,仍然保持著一秒鐘前用力的姿勢。




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力蒲.潘(Phillip Pan)親自到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練法輪功,而且劉春玲不是開封本地人,生前在夜總會靠陪吃陪舞謀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